暗黑3全职业套装地下城心得分享 全职业地下城套装选择推荐

2016-10-12 16:45:55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易水寒不败 编辑:糖果不甜 

巫医

游民星空

  祖尼玛套【单人】:带或者萃取 维尔根之触,躲在宠物后面,无限王者之握。

  魔牙套【单人】:带毒免项链;使用亡者之墙一次杀死20个怪物,意思是,放一次亡者之墙,在持续时间内亡者之墙内死的怪超过20个,太简单了。需要注意的是,不要一开始就把大师兄放出来,这样你会发现你根本找不到20个怪,大师兄碰一下怪,怪就没了。

  生物套【单人】:唯一要注意的是,放了蛤蟆后,要躲在后面,防止蛛后把蛤蟆没舔的怪杀了。

  玉魂套:灵魂收割可以对同一群怪收割两次。

  最后总结一下,第一,有猎魔人陪你做,事半功倍,难度降不少;第二,穿怪鞋带着总不会错;第三,调整伤害,可以洗白字,可以重置巅峰,可以做一把黄武器;第四,cdr真的很重要;第五,地下城具体地点找不到就上网搜。第六,吐槽一下,为啥巫医,萌萌哒的那么简单,蛮子圣教军的辣那么闹心。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