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全职业套装地下城心得分享 全职业地下城套装选择推荐

2016-10-12 16:45:55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易水寒不败 编辑:糖果不甜 

猎魔人

游民星空

  多重【单人】:带穿怪鞋;把射导弹的都去掉;没完成任务前不要开复仇;左键不要设置成闪避射击;不要漏怪。

  娜套:cdr越高越好;伤害越低越好,伤害太高,怪死了,不能刷复仇之雨cd;被动有一个主动技能回憎的,点了;全程复仇;90秒任务一完成,就可以抠脚了。

  暗影套:最断手的,手残党最好不要挑战;每一次暗影飞刀都要三思而后行,手贱一次就可能失败;不能一直暗影飞刀,憎恨值不够;左键要流星索,点出回憎那个被动;最好去掉所有范围伤;武器白字越低越好;有一个取巧的方法,暗影飞刀不能对a连续两次,但可以对a一次,对b一次,在对a一次;100次暗影飞刀不失败,非常的断手。

  掠夺套【单人】:那个箭袋(额外两个箭塔)一定要有;其他随便搞。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