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圣教军美队飞盾流心得打法介绍 圣教军美队飞盾流BD配装推荐

2016-06-03 15:56:10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42188@qq.com 编辑:苍梧君 

  3,护腕:

游民星空

  阿克汉的镣铐,特效范围400-500,越高越好,这个在对付单个敌人时很重要,并且受到萃取武器特效的加成,所以,火元素时候,当我们攻击叠了几十层以后,几千亿的数字很常见。就是因为这个护腕的加成。元素,力量,体力,暴击率,这个是最常用的属性,可以体力换击回,增加站桩能力。

  4,李头

游民星空

  力体,暴击率,特效越高越好,头盔的1000体力如果换击回也可,不过体力还是很重要的,不建议这样换;也可以是15%飞盾伤,由于盾牌的A伤存在,这个收益也很低。

  5,6,梦魇者对戒,

  暴击、爆伤必带,第三属性首选是攻速(为了上档),如果不能带来上档收益请选

  择均伤(高攻速带来的高均伤收益),可以是击回(站桩更稳)当然,也可以是力量,备选属性是CDR,范围伤。

  非固定部位:

  1,衣服,

游民星空

  衣服有2个选择,第一,火衣,由于我们完全没有能量消耗的问题,所以,火衣不看特效,只看主属性的火元素伤。第二,天鹰衣,如果你穿火衣,必须萃取天鹰衣,如果穿天鹰,可以把防具萃取留给其他。

  2,肩膀,

游民星空

  最好的肩膀是骷髅王,必须属性:力量,CDR。备选,体力、范围伤、全抗、15%生命。

  3,手套,

游民星空

  输出项用火手,如果你衣服穿的天鹰,可以萃取火手,或者萃取护盾手套,用另外一个。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