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圣教军美队飞盾流心得打法介绍 圣教军美队飞盾流BD配装推荐

2016-06-03 15:56:10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42188@qq.com 编辑:苍梧君 

  故而也可以用审判,审判的暴击率是实打实的收益。

游民星空

  被动部分:

  热忱,宝石之力必带,律法无边建议带上,尤其是使用攻速律法的时候。

  速刷可以不带春哥,带一统千军被动,缩短跑马时间,增加效率;

游民星空

  守御之盾的被动因为是A伤,所以,收益也很低,只有在使用地狱火项链时候,可以作为第五备选被动,其他被动真心没什么好的。

二:配装(在此,我只介绍火盾)

  固定部位:

  1,武器:

游民星空

  鸟爪,鸟爪的特效没有浮动范围,所以,只看属性,因为飞盾严重缺少有效的回血手段,所以,武器必须带击回,这是我们唯一能在80层以后赖以生存的手段,由于萃取的特效是每命中一个敌人,伤害增加20%,所以,攻速是非常重要的属性,在武器上,攻速收益》ED收益,所以,最极品的鸟爪应该属性是,天生高白字,攻速,ED,力量,然后力量洗击回,退而求其次,放弃ED,保留攻速,击回。

  2,盾牌:

游民星空

  坎盾,特效4-6,如果不是6特效,请放弃,盾牌特效提供的额外弹射,可以产生萃取的特效收益,本身命中一次,技能本身弹射3次,盾牌6次,所以,一次攻击,在有10个以上怪情况下,可以提供10层BUF;特效A类增伤的,范围是150-200,越高越好;暴击率必备;最好带CDR,范围伤害和体力的取舍在于你自己。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飞盾技能的伤害有2部分组成自身的430%+基于盾牌格挡率的250%伤害加成。

游民星空

  这里请注意,后面的250%的部分只对盾牌自身格挡率有效,也就是说,被动也好(坚守阵地)。

游民星空

  所以,极品盾牌的属性就出炉了:天生20格挡,力量,暴击,CDR,11%格挡,200%飞盾伤,6特效。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