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不朽血锤流Build指南 2.3锤子流BD全攻略

2015-09-16 10:06:27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刀锋边缘 编辑:Jimmy51 

六、Build推荐

单人冲榜Build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带地狱火项链的话,第五个被动推荐好斗勇者。萃取:焚炉、力士护腕、团结。宝石:增痛宝石、太极石、困者之灾(或者受罚者之灾)。

气息速刷Build

  寅剑锤子5+2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期节目中介绍的寅剑5+2速刷Build:萃取:寅剑、宠物手、皇家花姐,装备5件不朽+2件贤者。用于T10以内速刷材料的Build。

组队输出Build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核爆+奶僧+辅助蛮+锤子蛮里面的输出Build,各人很喜欢带顺劈保证单体对戒覆盖,什么易伤吼、割裂通通让辅助蛮带好了!宝石:增痛宝石、困者之灾、受罚者之灾。带地狱火项链的话,第五个被动推荐好斗勇者。

半辅助Build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萃取卡腰、黄道为团队提供无缝全体盾墙的半辅助锤蛮,被动带上布尔凯索的恩泽,头插钻石,肩膀在补一条CDR属性以保证CD刷得上。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