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不朽血锤流Build指南 2.3锤子流BD全攻略

2015-09-16 10:06:27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刀锋边缘 编辑:Jimmy51 

四、技能介绍

1.核心主动技能

  锤子流无可取代的5个主动技能。

  先祖之锤-蓄力重击

游民星空

  必选高伤的火符文,同时也可以利用到燃火外套的减耗特效。

  很多人会拿裂地斩与它比较,我只能说裂地斩弱爆了!锤子的特性几乎能够100%暴击,加上出色的触发系数(0.667)能触发更多的血溅十方。攻速快、后摇短,操作上比裂地斩灵活多了。

  使用锤子的唯一诀窍就是擅用强制攻击(Shift)和强制移动(W?)。

  使用强制攻击可以把锤子精准的送到高密度点、两个怪物中间(能同时锤到他们)。也不会因为指向某个怪物而把你带入危险的地板伤害中。

  使用强制移动则可以实现H&R、甩锤。

  战斗怒火-血溅十方

游民星空

  由于先祖之锤高暴击几率和高触发系数的关系,血溅十方功效要比其他流派强大很多,收益相当于200%的范围伤害!(这主要因为血溅的伤害半径要比范围伤害多5码,以及BUG导致范围伤害少了对戒的一个50%加成。)

  狂暴者之怒-癫狂

游民星空

  瞧这高额!变态!的属性加成,你以为“赛亚人”的称呼只是因为造型?不朽之王套装赐我们狂暴永恒!

  先祖召唤-戮力同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搭配先祖的怒火肩膀,先祖们在为你分担伤害的同时还能提供怒气支援,通过增苦宝石卡快照的机制再度强化怒气的获取。

  先祖们会吸引怪物仇恨,卡位、堵门等影响到聚怪效率,这时候你需要重新召唤一次他们。组队时需要特别留意。

  先祖们可以为你阻挡投射物,必要时重新召唤他们回到你身边,比如碰到“电化”词缀时。

  狂暴冲撞-无情突袭

游民星空

  一开始以为这个技能是可以被取代的,慢慢发现它也是锤子流的核心,用途实在太多:

  大范围攻击,触发对戒、触发力士护腕、挂流血。600%的伤害也不低。

  高机动性位移技能,跳怪、走位、调整站位、规避伤害等等。

  大范围控制技、打断技,缓解生存压力。

2.次要主动技能

  上面5个是固定的搭配,只剩下一个位置是可变的。

  战吼-闪避or抗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战吼提供的免伤能接近30%,这是优先级最高的一个技能。

  闪避吼与武僧光环叠加起来简直爽得不要不要的,单刷免伤足够的话也是首推闪避吼,抗地板伤害很吃力的话再乖乖的用抗性吼。

  无视痛苦-同仇敌忾

游民星空

  半辅助蛮,萃取黄道黑曜石之戒和卡修斯的骄傲实现无缝全体盾墙。

  注意,组队时团队BUFF太多,很少能在自己的状态栏里看到盾墙的持续时间,但你可以从队友的头像旁边找到。

  威吓呐喊-惊魂余音

游民星空

  提供团队易伤,锤子CDR不高,一般是辅助蛮优先带。单刷搭配共鸣之头(萃取)可以制造控场效果,提高安全性。

  痛割-感染

游民星空

  比狂暴冲撞更快更稳的给怪物们挂上流血,以获取增痛宝石的攻速加成。也可以让辅助蛮子带上。

  注意,火、电、冰的元素符文不算做流血DOT,不能触发增痛宝石攻速收益。

  顺劈斩-冰雪风暴

游民星空

  主要用于单体BOSS,可以保证对戒增伤的100%覆盖!

  疾奔

游民星空

  速刷跑酷的利器,组队用全体符文,单刷用40%符文。

  事实上疾奔在团队高层也很实用:快速跳怪,寻找高密度环境。

  大地践踏

游民星空

  聚怪和团控技,组队很鸡肋,单刷也只适合在快节奏的难度下使用。

3.伤害型被动

  狂暴

游民星空

  第一收益被动,攻防兼备。唯一缺陷是高层的覆盖率不高。叠满后约等于25%的独立增伤和10%免伤。

  残酷

游民星空

  俗称斩杀,9.3%的独立类增伤。BOSS战收益会收到受罚者之灾的影响而减少。

  狂战盛怒

游民星空

  单刷只有怪物密度稀少的情况下可以覆盖,组队则可以萃取燃火外套来维持满怒。本身属于A类增伤,递减非常严重,单刷Build中第一个考虑要舍弃掉的伤害型被动。

  好斗勇者

游民星空

  和狂战盛怒同属A类增伤,狂战更擅于单体BOSS,好斗则可以群战完美覆盖。单人冲榜时,我认为好斗的收益至少比狂战高一倍!

  杀意骤起

游民星空

  我把它看作第五个输出型被动,20点怒气上限等于4%暴击几率,在装备的暴击和怒气词缀不完整时,收益甚至高于狂战盛怒和好斗勇者。也能改善高密度缺怒的情况。

4.防御型被动

  钢铁神经

游民星空

  保命型被动,不会让你变得更“刚”,只是给予你一次容错的机会。更适用于组队,或者保护经验池的加成。

  坚韧

游民星空

  只要不被高伤猝死,这个被动的防御收益是非常高的。三分之一剩余血量看似很低了,但实际是接近70%的健康血量!

  力量信仰

游民星空

  硬刚站撸是锤子流的主题,本身回血能力就很弱,优质的防御被动更是难以舍弃。

  嗜血

游民星空

  本身收益很差,需要球回装支持,而属性极品又要带球回的装备实在太稀有了。

  坚如钢钉

游民星空

  收益因太极石的影响变得很低,通常是优先级最低的一个防御被动。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