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世界第一法师冲榜视频 陨石流速刷65层

2015-07-21 10:22:42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夜叶 编辑:Jimmy51 浏览:loading

  暗黑3陨石流法师打法详解。说起 Gabynator,我想大家都不陌生,作为第一赛季和第二赛季的世界第一猎魔人,他在第三赛季选择转战法师这个职业并且成功突破了65层取得了法师榜的世界第一。他恐怖的巅峰等级和一身极品装备固然十分地重要,不过他所拥有的游戏天赋也让人折服。下面,就和我们一起到视频中去感受他手上那灵动飘逸的以太法师吧。

魔法师推荐阅读
法师Build: 以太传送流Build 火蛇流Build详解 国服第一法师Build
法师技巧: 62层世界记录视频 专家法师57层视频 法师附魔指南

视频欣赏:

  他随机到了两层的僵尸海,成功在8分钟时推出了BOSS - 冈姆,这个BOSS的血量对于法师来说并不友善,但是 Gabynator 却展现出“魔鬼的步伐”和它进行周旋,并且在最后时刻成功将它击杀,以14分46秒的成绩改写了世界纪录。回顾他法师的冲榜历程,也可以看出在暗黑3的天梯路上只有坚持不懈才能修成正果。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