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法师专家模式57层 法师天梯榜第一名视频

2015-05-28 11:58:17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夜叶 编辑:回到过去 浏览:loading

  暗黑3法师专家模式57层,天梯榜第一名视频欣赏。本次纪录再次有美服玩家 Darenniisama 所创造的,可以说是刷新了自己的记录,因为前不久 Darenniisama 刚刚把法师专家模式记录刷新到65层。他究竟是用什么样的方法一次次的刷新纪录呢?下面请大家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魔法师推荐阅读
法师Build: 法师割草Build 控场流Build 罩子流Build
法师技巧: 破碎誓言触发测试 巨型火蛇伤害计算 5+3罩子怎么计算

  视频前半部分,Darenniisama 顺风顺水直接在7分33秒推出boss,然而boss是令许多玩家头痛的鼠王,它那跟踪的瘟疫鼠群会让玩家很难站桩输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