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2.3补丁秘境及冒险模式全改动预览

2015-07-06 14:16:01 来源:NGACN 作者:萌萌可可酱 编辑:Jimmy51 

秘境改动

  由于PTR20倍掉率的buff,而悬赏任务一个房间只能做一次,使得小秘境成为最重要的刷装备去处,大米由于掉落数量的限制,完全不适合刷装备。

  小秘境改动:

  移除了小秘境门票,现在可以直接进入。

  折磨难度的小秘境必定掉落大秘境门票(注意,这段我是在载入界面看到的tips,当时不知道有没有眼花,而且由于房间太难进,我没有去低难度房间测试,期待反馈)

  小秘境除了门票基本没改,所以没什么不一样的,就是刷刷刷!

  大秘境

  大秘境改动:

  移除秘境试炼,现在可以直接选择大秘境层数了。

  大秘境只可以打一次,打完门票就没了。在规定的时间内打完可以升级宝石,如果秘境层数高还可以提高可以选择的秘境层数,超时则不可以升级宝石和可以选择的层数。

  一些大秘境总结和经验

  大秘境现在打完一次票就没了,所以刷一次小米可以打一次大米,门童从此消失。至于开场能选择的层数不是很确定,因为我刚登进去就是45。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是默认T10那个层数。

  下面是大秘境的介绍图:

  直接选择大秘境:

暗黑32.3

  打完只有升级宝石选项:

暗黑32.3

  关于PTR大秘境定位。我认为是升级宝石和冲层。PTR里大秘境由于机制设计,和20倍掉落的小秘境完全没法比,材料,装备都不具备任何竞争力。

  对于刚玩PTR的人,宝石等级很多菜1级,我建议多刷小米,攒门票。然后等装备差不多了,集中速刷25层,或者30层升级宝石,将要用的三颗先升级到25级(宝石22级的时候刷35)。这样一把大米大约3-4分钟,非常效率。

  重要发现,现在组队刷大秘境一样可以提高个人可以选择秘境层数,我和法师两人组队刷完大秘境,个人可以选择的秘境层数从46提高到了48.

  下面是打完后可以选择的层数:

暗黑32.3

建议总结

关于刷装备(悬赏和小米)的时候带魔盒带什么特效。

  武器和戒指按照职业来,护甲强烈推荐破碎的王冠特效。初期刚玩PTR的人还是很缺宝石的,有个这效果,宝石来的很快(尤其是刷哥布林祭坛和宝石秘境),而且目前宝石可以随便转化。头上插什么颜色的都没影响。等宝石数量够了,护甲特效再换成正常的。

PTR什么最重要?

  材料!尤其死亡之息。由于魔盒的套装转化功能(博文里说以后会改,太IMBA了),只要你材料充足,远古套装不是梦。我的远古双刀就是靠转化来的。所以哥布林祭坛的价值非常大,请一定四人集合了一起打。

赌博非常不靠谱

  虽然目前血岩碎片获取加倍,但是赌博掉落并没有buff,所以赌博只能是获取基础装备的好渠道,想靠赌博毕业希望不大。但是赌博会出大量的黄装,这才是赌博的用处!有了魔盒,靠材料转化,再也不怕黄材料多了。

  这是我的赌博结果图:

暗黑32.3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