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2.3补丁秘境及冒险模式全改动预览

2015-07-06 14:16:01 来源:NGACN 作者:萌萌可可酱 编辑:Jimmy51 

悬赏任务中的boss任务

  boss任务图:

暗黑32.3

  这类任务打完boss会奖励一个宝箱,掉落十分可观,大约有8-10个宝石,所以尽量一定都去打。

  宝箱图:

暗黑32.3

关于哥布林祭坛,非常重要!

  哥布林祭坛是悬赏任务里最重要的祭坛,当你遇到的时候一定不要直接点了,喊上其他人,4个人集合完了才点(一个人打不完,会跑点很多哥布林,而且浪费)。可以刷到大量的材料和宝石,一次大约60-80个死亡之息,多的话能到100,还有数不清的装备。一个祭坛的掉落大约需要你来回2-3次次才可以运完。

  注意:那个加死亡之息掉落的博恩套效果,对材料哥布林无效,只对精英掉落的那一个有效。所以刷祭坛的时候,这件套装并没有什么大用。只会让死掉的哥布林多掉一个(因为哥布林是精英怪)。

  下面是哥布林祭坛图和打完后掉落。

  哥布林祭坛:

暗黑32.3

暗黑32.3

  打完结果一览:

暗黑32.3

暗黑32.3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