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武僧火影流打法心得 武僧火影流装备选择

2015-05-30 15:07:31 来源:NGA 作者:真武之龙 编辑:回到过去 

愿化千风拂岗,不羡神针定海。顺天者昌,不动者亡

  不动如山!不退!不降!不悔!帝王是不会投降的!我是想这么说,但是很可惜,不动对我们来说意味着的是死境。这是此BD的一大弱点,我们因为疾风高频,可以带上太极这块攻防一体的宝石,并在战斗中很容易地保持,但是,一旦脱离战斗,太极只有3秒的持续时间,极其容易断档,重新叠80层虽然对此BD来说其实也蛮快的,不过,如果要反复地断档那损失就很大。勾玉同理,不过15层还算可以接受。为了延续太极,我们在没怪要赶路时需要用真言保持,但是我们除了黑人是没有自动回内手段的,要是跑的时间比较长,很容易空内而断档。换图时,大多上下楼梯处都没什么怪,几乎必断。所以,我们绝不能在非战斗状态下停留,必须时刻找怪打,同时有些Tips:

  减耗塔目前有BUG,吃了之后疾风击不能刷太极,但真言还可以,所以看到了还是要吃,不过在不停地飞着打的同时,记得要不断按真言,都是无耗的,随便按不要断。快结束时最好重新按一下黑人,节约一点CD,不按也不是大问题。

  一堆一堆地清怪,在清完一堆旁边还剩少数一两个小怪时,用拳法回满内再打死(或者干脆不打死回满就行)上路找怪。

  精英必跳,并不是我们打不过,一是耗时极有可能不值3个球,二是如果打精英很有可能最后周围就剩精英一个怪,打完要忍受空旷的无怪期,三是,DH想跳而不得,我们跳得如此容易,何乐而不为?低层或精英词缀较弱可以把周围怪清了,揍他两拳上路。

  要时刻注意太极层数,疾风击空内之后还能用两次,但这两次不耗内的疾风击不能刷新太极,务必注意不要连续使用最后的两层疾风击。

  跑路中很可能会没有减伤覆盖,这时候的我们是极脆弱的,碰到怪千万要抢到先手,至少要有了两个减伤才能打。

  火疾风比冰疾风少了40%的闪避,还有转煞的减伤,硬度上肯定是有所下降的,有一些冰疾风可以站着吃的法术和地面效果,火疾风是要规避的,但是上文也说了,我们的机动力爆表,高伤的法术大多较易回避,还是不成太大问题,其实是用机动力弥补了一些(稍许)硬减伤。而且火疾风输出明显高一些,缩短了战斗时间也就减少了死亡几率。这里再度提示,金轮,黑人,护腕的三个减伤是我们的保命根源,一定要保持住这几个效果来战斗,抗性真言效果很小,只能在压力大时额外补充一些抗性,不要指望它能带来多大的保命效果。

  另,因为天人合一,高单抗可以使武僧的生存能力极大地增强,所以武僧的装备提升空间很大,目前天梯头几位的装备都没达到完美(再看看其他职业天梯的头几位),一是可以预见武僧天梯极限还有空间,二是说明火疾风生存能力至少可以满足60层内的要求。

  综上,我们要时刻保持身上的BUFF,还要尽量快速掠过空地,绝对不能在什么都没的地方停留,万万不能不动如山。

  最后,如果您还没有采用过火影流,或是担心自己装备不够强不能用,那么我可以以自己的实际经历保证,由于火影流的两大词缀需求CDR和减耗都是不受远古影响的,而且都没有档位概念,缺少一些也不会有质变,只要能够尽量贴近建议达到的值,一条词缀左右的缺少都是可以接受的,不才在只有黄道远古的情况下打到48,小半身远古(主要翔龙)打到52进榜,在下可以说是手残玩家,操作上并任何无过人之处,可以说这BD还是非常平易近人的。而其强度之外,爽快感也是一流,风一样的感受,值得推荐。对由此开始使用火影流的朋友们,欢迎来到光速的世界。

  感谢您能看完,如果有意见或者建议,还望不吝赐教。如果本文能对诸位有所裨益,那就是我最大的荣幸,预祝各位高僧取得更高层的突破。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