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武僧火影流打法心得 武僧火影流装备选择

2015-05-30 15:07:31 来源:NGA 作者:真武之龙 编辑:回到过去 

火焚其身,炎炼其心,无哀其苦,无惧其狂

  侵略如火!为何Bigfluf和Natsumi在使用这个BD之后瞬间就将其他武僧都抛到了后头,大幅地扩展了武僧天梯的层数?关键就在于其输出能力上了一个档次,千风飓六件效果极大地增强了疾风击的伤害,然而由于内力的限制,其他的BD并不能打出多少疾风击。我们通过堆减耗获得的大量疾风击,倍化了六件套效果,为此只付出单发伤害降低的代价,并完全被高频率的攻击次数弥补,总体输出反而超出不少,更不用说带来的其他好处。其他BD中一发疾风打歪了可能就要损失一秒,BOSS战时可能要损失数秒,而高频率的攻击能稀释自身的错误操作的代价。火衣的元素增伤也是额外获得的一条伤害词缀。(当然完美的疾风击+敏捷+单抗的火衣较难入手)。

  为了更多的疾风击,我们是需要大量减耗词缀,减耗也是此BD最优先的核心属性,可以获得减耗词缀的装备如下:

  肩膀,8%

  手套,8%

  戒指,黄道和华戒各8%

  腰带,臧红8%

  武器,翔龙10%

  项链,8%

  最后,燃火外套,火焰技能减耗30%。

  以上,肩膀手套是最容易的,都是第一优先级属性,没有的话一定要洗出来。

  黄道自带,华戒刷到带洞或者减耗的就能用了。

  项链因为攻击属性大头,1000敏捷/20%火伤,100%暴伤,10%暴击收益都大于减耗8%,如果凑巧有个带减耗的好项链,也可以用用,但不建议损失这些攻击属性来换减耗。

  肩膀,手套,双戒4个部位全满加上巅峰10%面板是35.5%。主要的分歧在于武器和腰带,之前也说了目前天梯第一位的Natsumi使用缠腰,翔龙是耗内回血,第二位的Bigfluf则使用臧红,翔龙是9%减耗。

  我在使用普通翔龙时,两种都用过,用10%减耗+臧红时,减耗不是全满所以是44%,(全满是46.6%)。那时只打到48层,个人的感受是高两条词缀的减耗带来的伤害和输出流畅度要高的多,而武僧血量并不多,仅靠击回完全足够瞬间回满,耗内回血确实由于高耗高回有不错的收益,但恐怕是多此一举了,武僧根本就没有回血不足的问题,只要一直在输出,没死就是满的。武器上的10%减耗,在项链不带,其他减耗全满的情况下,大概能带来4.2%的消耗减少,疾风击大概减少3.15的消耗,从31点消耗减到28点,因为之前提到的高攻速,耗内极快,十或者十一发能在不足一秒内打完,几乎不会因攻击次数影响每秒输出量,所以光从伤害来看,10%减耗由于能多打10%的疾风,伤害收益持平10ED,还能使输出更流畅,真言的消耗也变低。综上,我认为,使用此BD的话,武器除了必须带击回外,另一条词缀比较ED,或者疾风击伤害(会因A类增伤递减),减耗收益最大。但是,我目前只有一把远古翔龙,是带耗内回血的,没的选,如果可能,个人肯定会选回10%减耗的。这里稍微提下翔龙的副词缀,30点内力上限是最好的,甚至可以说有相当于一条主词缀的价值,而如果有消灭回血,那么主词缀就不可能有击回了,也就是这把翔龙就没法用了。

  腰带和武器基本同理,缠腰的作用实际上就是避免直接被秒,而且这30%看着很高其实很有限,因为清小怪时基本一直在闪,受到的近战攻击不算太多,除非在金轮,黑人和灵魂守卫特效下,还是一直死于近战攻击,那么可以带上,否则,依然建议臧红,减耗对于我们来说收益巨大,我们要尽一切可能抓住减耗词缀。每多一条减耗词缀,都能对我们的输出方式产生一定的影响,从泻内一泻千里,慢慢到需要倾泻个一秒左右,我们的连打要求也会随之逐渐余裕。

武僧火影流输出手法

  输出时,一种方法,可以按住拳法键,快满内时迅速倾泻掉一半以上的内力,尽量不要打空内力使疾风击进入CD。或者第二种,点两下拳法就使用一些疾风击耗掉获得的内力。第二种方式可能更高效,但对手指是个考验,因为连打频率太高。

  为了能有更大的泻内空间,内力上限是很必要的,巅峰第一页优先点满内力上限,移速可以不要,因为我们可以靠疾风和黑人快速移动,如果鞋子上有移速,和秒回相取舍的话,可以留着移速,主要原因是秒回几乎不可能有能救你一命的情况出现,而移速有时差一点点就是一条命,虽然移动躲避是作为我们的最后手段,但还是比秒回靠谱。

  因为火影流很难有空位置用飓风破来聚怪,而我们的攻击范围又很小,所以我们就要请出寇大腿来帮忙聚怪提升输出,天赋一般可以全点左一排,秒回和减速有商榷的余地,主要是减速有时会产生混乱的局面,造成负面效果。秒回比较实在,虽然也没什么大用。最主要的是寇大腿的回内10%,这对我们很重要。

追随者

  装备上标配电伤银妆刀,命运守护,兵要护符,情缘和折射成冰。一个戒指空位个人建议灯戒,婚戒也可用。有了寇大腿帮我们聚怪,我们的疾风击利用率就能提高不少,聚怪后金轮也能更果断地拍下去,而不用担心怪太散的问题。

  在此再顺便科普一下婚戒和银妆刀的互相作用,婚戒在装备者周围八码产生物理的吸血效果,如果被吸血的怪血量低于银妆刀特效17-20%以下,就会触发银妆效果。这对小怪几乎是没有意义的,对于大多数BOSS也就是填补本来寇大腿戳几下会换个姿势导致的脱控空挡,唯一比较有意义的是石头人,狭窄的地方能将4个残血石头人全部冻住,注意,八码范围极小,空旷处是很难全控住石头人的。

  随从自身的输出极低,请不要指望他们能为你提供多少输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