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3千飓流武僧Build详解 千飓流武僧技能搭配装备选择指南

2015-05-29 15:40:45 来源:NGACN 作者:真武之龙 编辑:Jimmy51 

  暗黑破坏神3武僧千飓流玩法介绍,火系减耗千飓流武僧Build详解。武僧在这个版本有很多的流派都是相当的强力,世界第一武僧Bigfluf也使用的是火系千飓流独居天梯榜首。而今天我们们就要一起来分析一下火系减耗千飓流武僧这套Build的优势在哪里。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暗黑3武僧千飓流

  首先感谢Bigfluf为我们开发出的火衣减耗思路,我在转战武僧收集齐了套装后,在全身只有黄道远古的情况下用此思路轻松过了48,猛刷了几天换了几件远古特别是远古翔龙后,过了52,堪堪进榜。武僧区较为冷清,全是求问怎么洗,恐怕还是大部分人都将其作为小号的缘故。因此分享一些自身浅见,还望高僧斧正。

  因为使用火属性疾风击,台服名为瞬影打,(而且高频率的瞬影打颇有飞雷神之术的感觉),固有火影流一说。

  首先,Bigfluf不仅是给出了BD,更重要的是这个火衣减耗的思路,Natsumi在第一次打上59时用的是断筋诀,目测是神圣属性的内力狂潮,他同时坚定地使用缠腰近战减伤而不是Bigfluf的臧红减耗。基于火衣减耗的思路,个人认为会有百花齐放般的多种套路产生。疾风之魂ZJU转载翻译的Bigfluf心得中(在此一并感谢辛勤翻译),也提到了用于不同场合的BD变化!

暗黑3武僧千飓流

  我分了四个方面来归纳此BD的特点,归纳完,四个字就跳进我脑海了。至于标题的疾风神雷,缘于核心技能疾风击和雷光拳,和某很能踢的打工仔绝对没有任何关系 。

  风林火山

  这四个字正好代表了这BD的四个特点。

武僧千飓流-风(技能搭配)

  来去如风,莫知其踪。动如脱兔,势若雷霆。

  其疾如风!主要技能疾风击,本身是一个位移技能,在位移时会附带伤害,伤害范围大概是个头大尾小的哑铃状,目标位置会产生一个伤害范围较大些的AOE,位移过程中伤害范围极小,基本是一根线,发起点有一个比自身模型范围稍大的小型AOE。但伤害只有一段,不会因为BOSS体型或者原地闪造成多段伤害。同时在位移的过程中有极短的无敌时间。我们的核心思路是用大量的减耗和回内,使得疾风击可以一直使用,战斗中达到非常高的机动性,极限的操作甚至可以躲避掉BOSS所有的攻击包括平砍,一般情况下,用于躲避高威胁技能即可。

  同时疾风击据Bigfluf所说似乎有个隐藏的特性,不知为何,它能高几率地触发翔龙效果,我个人有限地测试了一下,在城镇中打疾风击,触发翔龙的几率大概是5%,5%就是翔龙本身的触发几率,打物理的雷光拳,大概的触发翔龙的几率是3.6%,基本符合其85.5%/85.5%/61.6%的击发系数,而疾风击本应该只有20%的击发系数,个人的猜测是,疾风击触发翔龙无视了击发系数。这是个人的有限的测试结果,可能并不准确,也望有新的完善的研究方法的高手能确实地解这个谜。

  不论原理如何,大量的疾风击在实战中确实为我们带来了很高的翔龙覆盖率,翔龙会将实时的攻速(算上各种BUFF之后的面板攻速,不影响面板的攻速提升不翻倍)翻倍,持续7秒。高攻速会给我们带来击回,回内,释放疾风击速度,黄道刷技能cd次数,太极叠加速度等等好处。

  高速的雷光拳加上回天息的回内BUFF,使得我们的产内能力极强,同时也就解决了疾风击的消耗问题,物理的雷光拳不仅有额外的回内,而且是符文中击发系数最高的一个,这就带来了大量的击回,实际上,只需要武器上的一条击回词缀加上巅峰,足够使血量瞬间从零到满,使得武僧只要不被秒,就可一直站着打。

  而高攻速带来的更多黄道效果,使得我们不需要多少CDR就能保持黑人全程的覆盖,黑人的攻击瞬移效果更是使我们的机动性大大增强,疾风击最大位移距离50码,可以跨过大部分障碍,加上黑人,我们可以轻易跳过不想打的怪,在没有怪的通道,能以最快的速度通过。

武僧千飓流-林(操作技巧)

  巍然严视,血战至终,心不畏死,踏尸前行。

  其徐如林!上文也提到了,武僧由于高击回利用率,有原地战的资本,这是其他近战都不具备的,圣教军生存能力极差,靠春哥去搏命,野蛮人由于荒原套的旋风效果,全程运动战而且不进怪堆。所以很多言论都说武僧是目前唯一个像近战的近战职业。武僧最强的攻防一体技能金轮阵,是一个较小范围的固定地面效果,再加上上文提到的疾风击范围问题,导致武僧虽有很高的机动力,在输出时,却是小范围地打疾风击,甚至是原地打。原因在于,由于高频率地释放疾风,我们如果去在意每一发的释放位置和路径,会花费大量的精力,而由于释放位置和路径的AOE范围都太小,根本打不到几个怪,是很得不偿失的,所以,我们在输出时一般只会采用阵地战,在小范围内让疾风击目标位置的AOE尽量打到多的怪。拍个金轮清一波怪,迅速赶往下拨,再拍个金轮如此循环。

  我们能够与怪正面交锋的能力,来源于击回的恢复,还有保障我们不被秒的黑人,金轮和灵魂守卫特效,护腕特效是很容易保持的,关键在于金轮和黑人的CD,即使我们有高速黄道刷新CD,还是需要一定的CDR来保证它们全程覆盖,所以被动的20CDR是必点的,收益很高。在有被动20%,巅峰10%,头部宝石12.5%,黄道8%时,面板CDR为42.2%,实战中,大部分情况下,已经能够保持黑人和金轮的覆盖了,但有时会因为黄道反复刷新疾风,或者勾玉跑路中断档,出现覆盖不了的情况。在高层,这两个技能的全程覆盖我认为是非常有必要的,因为它们关系着你的生死,一旦断档就会有被秒的风险,所以我还是建议有条件的话再从肩膀找一条CDR词缀,但这有一点困难,肩膀自带主属性和全抗,而减耗和疾风伤害又是必备的,减耗优先度高于CDR,要搞到这样一个远古肩膀,能够洗掉全抗出这三个属性相当困难,建议普通的符合条件了就用上,只损失一些敏捷而已。注意,最后面板CDR达到44%-45%即可,并不需要全满CDR,全满的话,800巅峰之前,可以调剂下巅峰。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