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野蛮人嘲讽推进流配装build 嘲讽推进流实战经验分享

2015-05-12 12:14:28 来源:NGA 作者:萌萌可可酱 编辑:回到过去 

野蛮人嘲讽推进流实战经验

玩家分享经验一:

  被动中的钢铁神经可以换成好斗勇者或者盲信,这套bd真的生存非常强!

  1.原版选择带盗贼,我继续选择了继续带寇马克(风剑+命运守护+正义灯戒+情缘+折射成冰+电能护符),这样打boss轻松些。

  2.我巅峰点了0移速,打51点了全体能,打52点了全力量,都是一把过。原因是这套核心是不停嘲讽让怪跟着你,移速快了反而不方便,还有就是加快打boss的速度。

  3.原版要求50左右的cdr,我只堆了45不到的cdr(实际上打51的时候我只有39.9cdr,依然可以保证全程赛亚人),注意盾墙和战吼一定要看着自己的buff栏来按,不要无脑按,否则cd肯定转不过来。

  4.记住旋风斩是快照的,在全buff的时候记得停一下,按shift+左键再出发!解释下:旋风斩的攻速/出风量是按照起转的时候算,但是伤害是按实时算的,所以进门开变身后再起转,然后15层勾玉后停一下,保证有变身buff的情况下起转,之后每次起转的时候都保证有15勾玉+变身就行。

玩家分享经验二:

  硬属性要求:

  6件废土

  1对双刀

  黄道 元素嘉年华

  CDR:45~52

  暴击:越高越好

  暴伤:同上

  攻速:站街无BUFF攻速1.79

  怒气获取手段:

  被怪物打以及嘲讽吼的

  开场手法:

  开场猥琐全技能开叠太极和勾玉

  勾玉叠满后松开旋风斩再快速开启(旋风斩档位以开启旋风斩时的攻速计算,过后攻速变化不影响旋风斩档位)

  推图手法:

  利用嘲讽吼4秒嘲讽机制,(4秒嘲讽时包括电爷爷 弓箭手等一堆远程会停止远程攻击 向你走近 近战自不用说)

  不断拉扯小怪与精英怪向前走

  精英怪在不断拉扯中也会被慢慢风筝死(这就是为什么6+2推图比5+3快的原因)切记拉精英怪时不要往怪堆中间冲,尽量贴怪堆边走

  注意事项

  1旋风斩是否在有15勾玉与赛亚人BUFF时开启

  2随从不要带寇爷,带痞子,并且痞子不要穿装备,带寇爷严重影响推图效率(会把怪晕在原地拖不走)

  3BOSS 转转转 躲技能 转转转

  提示:BOSS出来时可以浪费3秒回城去把寇爷带出来撸BOSS

  技能使用

  1赛亚人即将刷新好时猛点赛亚人

  2无视痛苦在BUFF结束的一瞬间再重新开启 不然会影响赛亚人的刷新

  3猛猛猛点嘲讽吼(BOSS看自己怒气情况使用)

  4战吼BUFF没了再点

  5战斗怒火没了再点

玩家分享经验三:

  其一,配装方面,此BD最重要的两条是攻速和CDR。

  攻速方面,此BD基本上是固定站在3.0档,也就是装备+巅峰需求23%,去掉巅峰10%,固定黄道,剩下的一般选用无损的豹人猎杀者,次一点用稳击(损失一条主要词缀)。诸位可以看到,只要黄道+护腕有13%即可,双7则巅峰可以少点一点攻速(未满800之前)。攻速方面基本没有变动可能。

  CDR方面,此BD要求大量CDR,由于其极强的高层生存能力,一般装备上先用坚韧词缀替换。武器可能会损失ED,但由于武器能提供两个10%,CDR收益最大,所以武器必备CDR。

  另,在CDR部分提到了在56%依然无法无脑吼,也就是说,在对抗无普攻,低攻击频率的BOSS时,无法达到怒气全满状态

  最后,但是其实是最重要的一点,此BD可以说是高层专用,其基本思路是规避高层惊人的伤害,同时保持输出,利用血溅放大AOE系数,达到高速推进的目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