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野蛮人嘲讽推进流配装build 嘲讽推进流实战经验分享

2015-05-12 12:14:28 来源:NGA 作者:萌萌可可酱 编辑:回到过去 

野蛮人嘲讽推进流56层视频

野蛮人嘲讽推进流57层视频,CDR调低

  CDR从之前的52%降到了47%,嘲讽吼手动操作,保持赛亚人果然没问题。这样就可以多带一条攻击词缀了。

  主动技能上把战吼换成了霸气无双,意在增加DPS,增加过57层的机会。但事实上,同样是牺牲坚韧换DPS,战吼 + 头旋风斩伤害 + 手50暴伤换掉体能比单纯的战吼换霸气不论是坚韧还是伤害都高,这应该是终极的方案,只是我目前还没有合适的装备去实现。

  被动技能上还是老样子,但我目前感觉终极的被动是狱火5被动:狂暴,布尔凯索的庇佑,残酷,武器大师,狂战盛怒。不带春哥,春哥节省的时间不如一个攻击被动,我仍带春哥的原因是我不带武器大师不能用狂战盛怒,没有其他合适的被动了。

  再谈“野蛮人的第一攻击被动”——狂暴。这个技能已经走下神坛了,原因是想过极限层宏伟的话,野蛮人推进度的时间只有6分钟左右,而其中还包括一些跑路时间,覆盖不满的时间,其输出总收益其实不足10%,但增加力量获得的护甲却仍非常有用,尤其是将来不带春哥的情况下。

  目前感觉我这套嘲讽推进的终极形态是狱火5被动赌石头人(靠巫女控制打)和蛇女。如果我有1000巅峰,过58的难度跟目前过57应该是一样的,如果我有1400巅峰那59也没什么问题,这套BD还是很有前途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