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如何判断装备属性 哪些装备不能拆分

2015-04-24 14:56:28 来源:NGA 作者:wjndante 编辑:回到过去 

暗黑3那些装备不能拆分

  除了套装之外

  破损王冠,前期神器,无所谓等级,30级的留着都行,插绿宝石,戴上一个秘境boss出8~10颗,一个宝石哥布林能出80颗宝石!尤其是小秘境,时刻放身上,打boss时候或者看见哥布林就立刻带上,普通哥布林也出宝石的!

  李奥瑞克王冠,别急附魔,可能是其他职业核心装备,另外如果出了n个,其中特效最高的那个不管属性多垃圾都留着,大秘境插红宝石当腿毛神器!记住只有大秘境里面红宝石加成不是加法是乘法,并且受李头加成!有大腿的话巅峰等级有如坐火箭!

  巫医的杰拉姆面具

  如果你刷A3任务箱子出了个骄矜必败就是那个不受伤害减耗的头也留着!

肩膀

暗黑3那些装备不能拆分

  除了套装之外

  带刀扇那个很丑的护肩留着(娜套极限aoe伤害之用,属性:敏捷=CDR>箭雨伤>范围伤)!

  辟邪肩甲就是影响冲锋那个给蛮子留着

衣服

  除了套装之外

  加火伤减耗的火衣留着(如果过渡时期穿这个衣服请使用火翻滚作为跑路技能,效果拔群)

裤子

暗黑3那些装备不能拆分

  除了套装之外

  移动加伤那个杨先生的妖术裤子留着(某些特殊流派可用,过渡时期不要穿,搞不好伤害反降)

手套

暗黑3那些装备不能拆分

  除了套装之外

  加宠物攻速那个塔什么西欧留着 巫医、法师神器!

  前期套装不全法师之拳也可以留,配合各种4件套提升不小

鞋子

  除了套装之外

  万一出法师那个陨石击中不超过几个目标就加伤害的鞋子留着,神物!

  还有个蛮子用的 可以多用2次跳的那个,前期对蛮子提升不小。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