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如何判断装备属性 哪些装备不能拆分

2015-04-24 14:56:28 来源:NGA 作者:wjndante 编辑:回到过去 

首饰:

项链

暗黑3那些装备不能拆分

  任何双暴+孔,或者能通过附魔形成双暴+孔的项链都留着,哪怕是黄的!这个部位不要求远古!

  然后其中艾利屈之眼(减少30%远程伤害)和5属性免疫项链(就是防止某一属性伤害并且变成回血的)不要着急附魔!

  兵要护符(特效把怪拉到一起并附加一个减速,随从控怪专用)

  武僧的孙悟空和法师的塔拉夏留着,哪怕你现在不想玩这俩职业,因为项链根本赌不起,别以后想玩了刷不出!

  时光流韵(自带跑速和CDR+3个随机属性的项链如果那3个属性是主属性、暴击、爆伤,元素伤,孔五者其中3者的话就留着,跑速洗成孔,也算是毕业项链了,尤其是对娜套来说!)

戒指

暗黑3那些装备不能拆分

  任何双暴+孔,或者能通过附魔形成双暴+孔的戒指都留着,哪怕是黄的!这个部位不要求远古!

  然后其中守心、克己(毕业对戒)、命运守护(闪电伤害击晕,随从毕业控场戒指)皇家华戒、全能法戒(多种元素属性伤害轮转的)、乔丹之石(元素伤+精英伤)、正义灯戒(+格挡概率,给随从圣堂骑士配合折射成冰盾控怪)、贪婪之戒(配合黄金腰带 打钱宝石 小秘境娱乐向速刷 后期非常有趣)、黄道之黑曜石戒指(多职业需求减CD时候常用的戒指),永恒盟约(圣教军弓手流),团结(华戒体系配合上面说的随从不死饰品等于50%减伤)肯定还有,来不及一一写,大家一起帮我想)不要着急附魔!

  还有一个叫机械指环的戒指,召唤一个哥布林帮你捡东西的,除非双暴+孔,否则别带,速度拆掉,他是捡白装扔黄装,低概率扔光,但是黄装是屎,白装需求量极大(又多了个护腕需要锻造),开冒险不缺光,不划算的!

防具:

腰带

暗黑3那些装备不能拆分

  行巫时刻留着!!,就是+攻速和爆伤那个!!绝大多数职业+流派的毕业输出腰带,这个非常非常难出!别看没特效就拆了!

  飞刀腰带(前期神器,不停触发,前提提供不少伤害)

  崩天恨雨(娜套终极,那个特效不明显但是装备成型以后伤害鬼畜!)

  谢尔曼腰索(地上出个圈,致盲减速怪,可以触发恃强凌弱和困者宝石)

  金币腰带(小秘境娱乐用,配合打钱宝石+贪婪指环,坚韧上亿,全屏捡钱吃血球)

  藏红裹腰(减耗腰带),

  雷神之力(增加电伤,武僧也用得到),

  缠腰耳串(减少近战伤害,没什么好腰带时候算是最好的生存向腰带)

护腕

暗黑3那些装备不能拆分

  复仇者护腕(开祭坛出一组怪,变相增加刷装备效率,腿毛小朋友一定要带着,组队大秘境效果更佳,不是极限冲层的情况下一定要有一个人带)

  力士护腕(配合风之力增伤,以及队友的聚怪技能也有效果) 古帕萨卫士护腕(25码范围内被击晕的怪加减伤 娜套生存用)

  豹人猎杀者护腕(唯一不损失词缀下加攻速的护腕,大后期有用)

  注意塔格奥腕环(吃血井减CD护腕)是DH后期打高层大秘境门票神物,别拆,留一个最好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