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猎魔人武器选择 暗黑3猎魔人带什么武器好

2015-04-23 16:08:00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夜叶 编辑:回到过去 

三、各种极端情况下的实战dps分析

  既然弄清楚了上面提到的两条时间线的规律,那么我们来看看一些极致情况下的数据,各种武器的表现吧。

1、角色完全站桩(战斗时间100%)

  不需要躲避或者位移的情况下:即角色的实际多重箭攻击频率=攻速/(1+0.28)*0.28,即射 1 发凝神专注,射 0.28 发多重箭

  1.1击回时间线

暗黑3猎魔人武器选择

  1.2秒回时间线

暗黑3猎魔人武器选择

  好了我们来看看合计的dps是多少呢

  弩枪=0.50+0.46=0.96

  弓=0.43+0.53=0.96

  弩=0.34+0.62=0.96

  因此很明显的看出来,三种武器的dps基本上完全一样,因为弩虽然在击回时间上由于白字过低被弩枪拉开了一定的差距,但是由于dh综合秒回能量值比较高的情况下,依靠34%的秒回线的dps优势,找回了尊严。

但是考虑到武器特效和属性情况下:

  所有弩基本上没有增加伤害的特效,没有元素伤害加成。

  弓有鹰弓20%易伤,莱德弓比较复杂不考虑,风之力、狮弓等

  弩枪易伤和元素加成最给力,20%火伤的火枪,20%易伤的災虐等。

  因此我们在组队的时候除了莱德弓慢电球、和鹰弓从数值上最给力外,更多的应该考虑火枪和災虐,而弩在这种安逸的输出环境下的表现就比较中规中矩,基本没有什么亮点。有一点很重要,“ 暗夜追踪者 ”这个被动:每次击回额外产生4点能量,这个数值对于击回线的dps收益加成非常的巨大,我们来看看什么情况。(7+4)/25=0.44,即角色的实际多重箭攻击频率=攻速/(1+0.44)*0.44, 即射 1 发凝神专注,射 0.44 发多重箭。

暗黑3猎魔人武器选择

  弩枪=0.69+0.46=1.15

  弓=0.61+0.53=1.14

  弩=0.48+0.62=1.10

  可见,三把武器在使用了暗夜追踪者以后,弩枪微弱优势胜出,暗夜潜伏者的收益率比沉着狙击高,攻速越快的武器,收益越大,因此也应征了我以前提到的弩枪优选暗夜潜伏者的道理。

2、随着角色的输出环境恶劣,击回线的战斗时间严重缩水。

  假如角色只有 1/2 的时间在输出会是一个什么情况呢?很显然击回线的dps会降低到站桩输出的一半的情况,即

暗黑3猎魔人武器选择

  而秒回线的dps不会变,依旧是上面提到的值,最终三钟武器的评估得到如下数值:

  弩枪=0.25+0.46=0.71

  弓=0.22+0.53=0.75

  弩=0.17+0.62=0.79

  弩彻底的打败了弩枪和弓,就算特效再出众的弩枪和弓都找不回这个场子(莱德慢电球除外)災虐凭借特效20%(实际收益不到10%)的优势也只能达0.71*1.1=0.78(火枪由于没有减耗因此比災虐还要差劲),原因依旧是秒回线的胜利,在如此高的秒回线数值上,弩确实单刷是最强的。

四、同是能量输出模式下的掠夺套上的联想和以前结论的应征

  掠夺套比不洁套多了惩罚提供的秒回能力,而弩在击回线上的加成非常给力,所以掠夺套在使用弩的情况下会比弩枪、弓好很多。

最终结论和建议:

  单刷最强武器是弩。

  血球产量不多的情况下,输出环境越好越该用弩枪。

  假如血球产量越多,越应该用弩。

  假如输出环境越好,血球产量越多,依旧是弩有优势。

  上面提到的所有支持弩输出最强的结论来源于角色的秒回憎恨能力,秒回憎恨能力越强,弩越有优势。

  当然上面提到的弩的优势有多大呢,实际上并不是很大,多多益善嘛。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