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国服哪个职业厉害 暗黑3国服什么职业好玩

2015-04-17 11:04:3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回到过去 编辑:回到过去 

巫医

暗黑3国服哪个职业厉害

巫医简介

  巫医是召唤亡灵和邪恶生物来为他们而战的灵魂战士。他们的身边满是僵尸和毒虫,巫医可以随意使用会爆炸的颅骨,流淌酸毒的云雾和可怕的诅咒来攻击他们的敌人。

  召唤可怕的不死生物、虫群、和其他生灵来保护自己和战斗。

  释放极具破坏性的毒雾、酸雨、和火焰攻击。

  依靠法力进行召唤和释放技能,这是一种缓慢恢复但储量巨大的能源。

巫医厉害吗

  逆天的跑位能力,宠物强大的坦怪能力和自身猥亵的跑位,使巫医具有不俗的单刷能力,但是伤害太低,爆发力低也是一个诟病。

魔法师

暗黑3国服哪个职业厉害

魔法师简介

  魔法师放弃了多数魔法使用者所认可的安全的方法,是以自己身体作为奥术能量容器的叛逆的施法者。她们操作任何力量来瓦解、点燃或冻住她们的敌人,她们也可以控制时间和光线来传送、创造强大的幻象和折射攻击。

  操纵时间和空间,并使用奥术、自然和神秘的元素进行攻击。

  冻结、点燃或缓速他的敌人。

  释放魔法时消耗秘能,这是一种可快速再生的能源。

魔法师厉害吗

  亲儿子无需多言,神一样的控制能力和高伤害,但是皮太薄,血太少,是最致命的缺点。

圣教军

暗黑3国服哪个职业厉害

圣教军简介

  圣教军永用足以碎骨的连枷与厚实的盾牌相当适合进行近身作战,而且这些具有神圣能量的勇士加入战局,也能以熊熊烈焰与眩目强光,惩罚不服从审判的敌人。

  天生的防御者,厚重巨大的盾牌也是他们的作战能力之一。

  使用沉重的连枷打击邪恶,并用圣光之力摧毁敌人,保护队友和进行防御。

  使用技能消耗圣怒,这是一种消耗较大但可以快速恢复的能量源。

  需要购买资料片《死神之镰》才能选择。

圣教军厉害吗

  圣教军有很多种玩法,雷系圣教军适合新手使用,没有太强的装备也能刷的很开心,AOE强大。而天火系的圣教军可以说是暗黑3最强爆发,只是可惜这种圣教军需要一把叫做“妖邪必败”的传奇武器配合,才能达到最大效果。圣教军的单刷能力一般,但是团队辅助能力是暗黑3最强,可以给队友附加各类光环,以及各种虚弱怪物,让团队的价值对大化。

  看了这么多相信大家已经对暗黑3国服哪个职业厉害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了吧!其实都差不多,只不过看个人爱好,喜欢那个职业就玩哪个职业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