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第八赛季圣教军开荒指南 第八赛季圣教军开荒玩法教学

2016-10-20 16:20:51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张珂#3470 编辑:糖果不甜 

  暗黑3第八赛季圣教军开荒指南,第八赛季圣教军开荒玩法教学,团队制胜是最有效的战术。

1-70级养成:

  团队的效率要远远大于个人效率。所以推荐1-70级四人组队开荒。巫医和秘术师双远程是开荒期的大腿,推荐和这两个智力职业组队。当然,队友玩什么职业不必太纠结,只要不是巨坑的那种。作为一个豆角,开荒期变数很大。可能脸很白,前期出了铁之心这种imba的神器,你可能稍微堆一点体能,20多级就能在t4吃的开了。

  我们假设开荒没有铁之心,豆角应该怎么去练级呢?

  首先升级路线,推荐以下两个地图,A1的悲泣荒原(就是刷钥A1匙怪那个图),A3的赛斯切隆2层。这两个地图可以打出连杀奖励,这个方法我从2.4就开始用了,一般情况2小时满级妥妥的。具体怎么操作呢?

我们拿赛斯切隆举例:

  因为连杀加成比较高,在专家难度下获取的基础经验是普通难度的200%,连杀奖励最高是400%的经验倍数,相当于获取普通难度800%的经验值,也就是说,在专家难度下,维持400以上的连杀,获取的经验相当于在打T3难度。优势很明显。

  赛斯切隆2层有一种叫鼠王的怪物,会很疯狂地召唤小型老鼠,连杀数轻松破600。

  同时会有很高几率出现蓝色精英鼠王,如果出现幻术词缀,连杀刷起来更是浮夸。

游民星空

  赛斯切隆这个地图,推荐组队来刷,因为怪物比较凶残,一个人的话应付起来很麻烦。

  悲泣荒原不用说了,全是白痴羊头人,一个人刷起来压力不算太大。单人升级很推荐这里。顺便还能碰到几个简单的悬赏任务,增加额外的经验收入。

  还有一个地方就是科乌斯废墟这个图,这个图会刷很多甲虫,并且有一定数量的大怪,连杀单人也可以飙到很高,而且这个地图有很多白色武器架,是前期很可观的材料来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几点tips

  1.剧情骷髅王首次击杀必定会掉落李奥瑞克的王冠,推荐61级去拿,这个道具对圣教军凑散件火炮来说十分重要。顺便升级时候可以插个红宝石,增加经验。

  2.不追求速度的玩家可以在61级开始进入小秘境练级。

  3.刚创建的1级角色最好去做以下两件事:1把寇马克武器摘下来戴上,2击杀大师难度的佐敦酷勒,拿第一批黄装并且直接升到4级。

  4.奶牛斧子和哥布林戒指在开荒期都是宝贝,等到70级以后,进入t13难度,开一个奶牛关,全队拖尸体开箱子,然后降到低难度清理怪物,能获得大量材料,黄装,甚至传奇物品。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