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3圣教军攻略 圣教军开荒心得

2015-04-16 18:29:4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啊喵 

天谴

  赛季专属的一个玩法,赛季物品----弗莱德之怒的加入,让2.02时代沉寂的天谴又散发了活力。不需要三光一般的贴身输出,而不输出三光的aoe能力,让它在2.1赛季成为了新的时代宠儿。

推马流

  2.1加入了一个新的盾牌------不懈方阵,让推马推人这个古老的流派,以前只是适合妖邪未到之前的过渡流,一跃成为和三光,天谴并起的流派,并且即使你在普通模式而非赛季模式,也可以拥有这样的一块盾牌,远程的输出,强大的控制能力,让它在冲榜下散发了强大的生命能力。Alkaizerx大神,更是凭借它夺取过赛季圣教军排行榜第一的宝座。

  1. key装备:不懈方阵,让你推出的马变成6匹;

  2. 武器选择:优先建议选择2.1以后焕发了新的活力的武器“CB”锤---焚炉

  没有的话,则请选择刨心者或者破灭余恶,如果选择破灭余恶的话,则戒指请选择永世相守

  3. 技能:

  我使用的是这样的一套技能:

游民星空

  4. 硬性要求:以上都是建立在你拥有阿克汗套装,同时你的cdr在56以上的前提下,如果没有的话,请努力堆cdr吧,毕竟目前对于圣教军,cdr才是第一生产力。这里,很多新人不懂为什么cdr需要达到56,因为达到56以后,你的阿卡拉特勇士变身才可以无缝,计算公式为:1 - 20/(90/2) = 55.555555,由于暗黑3 cdr只有XX.XX,所以为了省事,就直接上56。需要的装备就是头上宝石12.5,武器10,巅峰10,另外圣教军专属盾牌,肩膀,手套,骑士腰带和两个首饰达到56cdr,这里的容错率大概是2.75左右,也就是说你可以有3cdr的cdr不完美词缀;

  5. 这里,由于罗兰套的开发还不属于特别成熟阶段,我并没有对此进行太多的介绍,也希望有更多的大神可以开发出罗兰套的真正威力。

拔剑四顾心茫然 秘境之路更忐忑

  最后,当你可以碾压T6以后,对游戏是否失去了乐趣?那么请挑战宏伟秘境吧,请多来圣殿拜读精华帖和讨论帖吧,在不断地学习吧,升华你的圣光之力,磨练自己的意志。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