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3圣教军攻略 圣教军开荒心得

2015-04-16 18:29:4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啊喵 

  4. 当你做完赏金任务以后,你会得到一个小的碎片,这个可以使你进入涅法雷姆秘境,这里建议各位开荒的时候,才用每累积到20次碎片就去通刷几次涅法雷姆秘境的方法,而且难度还是T1,如果boss出了秘境石头的话,就恭喜你,赶紧进入试炼吧,然后1层1层地刷上来;

  5. 在秘境里面,杀完boss会掉落碎片,随难度递增,前期建议存到400+的时候,赌博套装位置的东西,直到出了套装位置。

  6. 随着你farm的程度精深,和技能的熟练掌握,T1这种难度已经无法困住你的时候,请慢慢地增大难度,然后朝着圣教军的终极形态前进吧。

三条歧路,终归大道

  随着你拥有了阿克汗套装,你也拥有了迈向圣教军最强形态---阿卡拉特勇士的能力。这里我主要说明一下,目前最为流行的三大流派:

三光

  当年在2.06时代叱咤风云,和玉魂并称双雄,随着高层秘境的加入,和其他新职业新玩法的推出,三光也适时地离开了我们的眼线,但是这个丝毫不妨碍前期T6开荒,三光蓬发出的强大生机:

  1.key装备:妖邪必败,这是三光最核心的装备;

游民星空

  2.技能搭配:

游民星空

  如果前期感到圣怒不够的话,请带夺魂者护腕,或者炫光符文换成产怒符文.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