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魔法师升级攻略 暗黑破坏神3国服魔法师升级指南

2015-04-04 18:31:57 来源:NGACN 作者:slime7783 编辑:Jimmy51 

满级后要做的事情

  既然已经到来70,那么第一件事情,就是把BD弄好。

  在全身是黄装情况下,推荐这个BD。

暗黑3魔法师

  用法很简单,看到怪物就左键按住直到怪死。没秘能了就跑几步回一下再继续左键。如果场上不干净,花花绿绿的东西太多,就丢一个黑洞清场。

  主要刷A1任务,最主要是为了刷出皇家华戒。也可以去打打小秘境积累一下血岩碎片,运气好还能拿到几个大秘境门票。

  血岩碎片首先用在你身上最差部位的赌博,能赌到一件不错的黄装就行,提升整体比提升一件效果大得多。身上装备差不多了,第一个赌博部位推荐是鞋子,不死鸟/罩子套/陨石鞋都是可以用的装备,尤其是陨石鞋,只有要塔拉夏两件,陨石鞋就能够极大提高你的输出。电奔火武能触发电、火陨石,黑洞能触发奥术陨石,要触发冰陨石可以把钻石体肤换成暴风雪(3)。

  武器根据实际情况来选择。能有一把高白字无特效的双手传奇武器最好(如北地巨神剑/黑骑士),单手也行(如野木林/希拉里雅的礼物),不过就要去赌副手了。副手里有不死鸟/塔拉夏/三联宝珠提升较大,其他副手也可以,但不要为其特效改用其他技能。

  当你觉得杀怪太快的时候,可以开始尝试进入折磨难度。折磨难度下才能掉落一些特有装备。能否进下一个难度没有具体的数值标准,取决于你目前的装备是否能较为快速的击杀掉怪物。折磨难度一般简称T,折磨1就是T1。T1-T3难度提升较为平滑且幅度小,可以尝试尽快跨越,而T3-T4开始难度激增。可能你在T3刷的得心应手,到T4立刻被怪刷。

  国服暂无冒险模式,如要提升自己推荐T1难度的A1,从被囚禁的天使任务开始到屠夫结束。或者A3选择最后一个任务,刷双塔+地核。

武器推荐

  介绍几个特效武器提升较大,有几个特效武器可能让你直接跨越几个难度。蓝色表示提升较大,红色表示逆天。

马西姆斯

  攻击有30%几率召唤恶魔。恶魔本身输出一般,但人物和恶魔之间会带上火链效果。1秒3次,伤害非常高。如果你原本只能打打T2或T3,有了麦西姆斯直接去打T5都不是问题。技能可以带上冰霜新星(5),先黑洞聚怪然后冰住再用转移到怪物身后用火链烧。传送(虫洞)可换成浩劫传送控场。风暴护甲换成棱光护甲(5)

奥丁之子

  触发类特效武器,1.2速度DPH高,适合电奔火武,特效触发非常频繁,自身又带电元素伤害,很契合。

  雷霆之怒逐风者的祝福之剑

  在没有附魔师出来前,风剑逆天的地方在于必定带孔,出了就能用,尤其是国服目前没有附魔的情况下,封建提。同样是触发类武器,伤害略低于奥丁,但带减速,有一定控制能力,还能开门踢罐子。

妖蛇之牙

  火蛇流核心装备,单自身无法产生质变,但配合不死鸟/塔拉夏威力极大。稀有率第二的魔杖。目前的热门武器,必备。

沃尔魔杖

  作为掉率最低的魔杖,每个法师都想拥有它,割草T6的最佳武器非它莫属。用法很多,这里暂不一一叙述,你只需要知道,每一个法师心中都有一个沃尔梦!

进阶提升

  当你身上有几件属性不错,但没有特效的传奇后,为了进军T6,你还需要进一步提高你的输出。这时候靠简单的堆智力/爆击/爆伤,提升已经很有限了。

  目前的D3已经不是单纯提高面板的时代了,看凯恩总结的伤害图

暗黑3魔法师

  图上说的ABCD4类,我们通常说的面板就是A类。

  核心就一点,去提升你缺少的那一类,不要过多盯着一类提升。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