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魔法师升级攻略 暗黑破坏神3国服魔法师升级指南

2015-04-04 18:31:57 来源:NGACN 作者:slime7783 编辑:Jimmy51 

升级技能选择

  技能分为两部分,技能本体+符文,符文在非战斗情况下可以随意变更。并不是越靠后学到的符文效果就越好。

1-11级

  左键冲击震波,右键冰霜射线。用技能的时候一直按着就行。冰霜射线站定2秒后输出达到最大,注意不要随意打断了,扛着怪打就行,怪物靠近了就丢个冰霜新星,结束了再开个钻石体肤。被动带奥能渴求。

12级-20级

  12级有奥术洪流[/color],范围比冰射线强,伤害稍弱。可把冰霜射线换成奥术洪流。

  护甲先用寒冰护甲,等17级再换成风暴护甲。20级有魔法武器可直接提高DPS。

  这阶段技能选择为:(括号内为符文编号,没有则是无符文)

  冰霜新星(2)

  钻石体肤(1)

  风暴护甲

  魔法武器

  奥数洪流(1)

  冲击震波(2)

  被动:玻璃大炮。

21级-48级

  割草神技瓦解射线21级习得,26级可解锁第一个范围加大符文。这时候可以放弃掉无消耗的修为法术,仅选择一个瓦解射线为输出技能即可。22级有招牌技能传送,正好替换掉冲击震波的位置,31更可带上虫洞符文多传送一次。魔法武器27级可以带通电符文,35级变成原力符文。护甲还是选择风暴护甲。星辰之躯可以提高续航能力,幻术师受伤重置传送CD,用来躲避怪物法术非常好用。[color=red]护盾/钻石体肤等一系列吸收掉的伤害同样可以触发幻术师这种受伤触发的技能。

  这阶段技能选择为:(括号内为符文编号,没有则是无符文)

  冰霜新星(2)

  钻石体肤(1)

  风暴护甲(3)

  魔法武器(2)

  传送(2)

  瓦解射线(1)

  被动技能:玻璃大炮/星辰之躯/幻术师

49级-60级

  49级后就可以开始适应直到70都能使用的开荒BD——电奔火武了。把左键技能变回奥术洪流,选择第4个符文静电放射。魔法武器选择46级习得的第4个符文。记住电奔火武这2个技能选择是绑定在一起的,缺一不可。

  玩到这个时候,相信你对魔法师的技能也有个大概的了解。剩下4个技能栏位可以选择2个辅助2个防御,想输出高点就3个辅助1个防御。防御技能推荐使用钻石体肤(1)/能量护甲(5)提高自身硬度,辅助技能可以选择传送(2)/风暴护甲(5)配合电奔火武触发很高/魔星(4)提高续航/魔星(1)提高面板。

61-70级

  这个阶段习得的主动技能就一个黑洞。黑洞伤害一般,CD也长,最大作用是聚怪。第三个符文黑洞视界可以吸收绝大部分的技能,俗称扫地板,可以替换掉冰环。

  被动有三个。

  无畏的15码意思是以人物为中心的直径15码圆,实际上只有离你7.5码的怪物才能享受到加成,换句话说只有贴脸才有用的被动,但这个加成的算法是独立的。总结下来就是,是个好被动,只是要贴脸。

  坚定意志非常适合电奔火武,因为本身就是个站桩输出流,必选。

  元素易伤看上去最大有20%增伤,实际上因为算法原因,效果并不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