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尽战区4月不删档 潮流风时装抢先看

2016-03-07 11:30:34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未知 编辑:苍梧君 

  网易自研3D动作MOBA《无尽战区》将于4月开启不删档测试,今日曝光了部分正在研发中的潮流时装设计稿。据了解,《无尽战区》新版本在美术设计将推出更多“街头、潮流”的设计理念,包括地图迭代、英雄时装、新英雄造型、野怪、BOSS等都将遵循年轻人潮流时尚的视觉主张,从感官上带来焕然一新的游戏体验。

配件自由混搭 将开放时装配饰系统

  在新版本中,除了能看到“街头、潮流”美术设计的改变,游戏还为玩家准备了可自由搭配的时装配饰系统。玩家可以通过参与游戏获得外形各异的时装配饰,在指定部位装备了配饰后,角色对应部位的外形也会相应改变。目前只有部分英雄开放了配饰系统,未来将有更多英雄和时装会开放独有的配饰,届时玩家可以随性自由DIY角色造型,打造独一无二的专属英雄。

游民星空
彼得潘潮流主题时装设计稿

游民星空
原版/潮流时装对比

游民星空
游戏截图

游民星空
莉莉娅潮流主题时装设计稿

游民星空
原版/潮流时装对比

游民星空
游戏截图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无尽战区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