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尽战区4月不删档 潮流风时装抢先看

2016-03-07 11:30:34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未知 编辑:苍梧君 

游民星空
唐小藏-萌动DJ时装设计稿

游民星空
原版/潮流时装对比

游民星空
游戏截图

游民星空
玖味招财日料时装(基础版/配饰版)

新英雄吉祥曝光 功夫熊猫到来

  还记得上次测试结束时曝光的新英雄吉祥吗?他是一只一改往日滚滚形象,英武帅气的功夫熊猫,作为近战坦克的存在,吉祥也能打出爆炸的连招伤害。

游民星空

  精致的游戏画面和百变的英雄风格一直是《无尽战区》在3DMOBA中颇具竞争力的一个特点。在美术风格的设计上,《无尽战区》从测试初期就融合了未来科幻、东方幻想、科技幻想、希腊神话等多种题材,每一个英雄都具有独一无二个性和外形。相比于传统网游中大量的“武侠”、“魔幻”游戏风格,同质化的设计元素很容易让玩家审美疲劳,《无尽战区》在新版本中主张“街头、潮流”的设计理念则更容易让年轻玩家眼前一亮。目前《无尽战区》的不删档版本研发已经进入最后的上线筹备阶段,如果你喜欢拳拳到肉的战斗代入感和突破传统的MOBA策略玩法,那么一定不要错过《无尽战区》的不删档测试。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无尽战区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