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本周版本更新维护内容预告

2020-11-10 15:33:02 来源:官网论坛 作者:未知 编辑:小新的短裤 浏览:loading

亲爱的谕霸:

本周维护时间为11月12日上午8:00-10:00。本次更新后游戏版本号为1.0.455。

重点调整

1、【清铃引】系列外观团购即将开启:

千金铃,万牵丝!【清铃引】系列外观将于11月12日10时开启预购,11月15日(周日)0点正式团购,参与预购的人数越多折扣也会越多哦!具体详情可至特惠面板中进行查看。详情请点>>>

【双十一特供】特惠礼包将于本周更新后下架,有需求的玩家请及时购买。

2、神秘活动即将拉开序幕

云垂皇室将祖龙魔化的消息封锁千年,其间,他们采取许多种方式,想要帮助祖龙净化魔气。相传,龙族因宝物蕴含细微神力,常收集宝物,以助修行。是故,云垂皇室寻来无数宝物,置于龙渊秘地,并以宝物为阵基成阵,集神力助祖龙龙徊净化魔气。不久前,随着祖龙的离去,曾经被封锁的消息逐渐为外人所知,龙渊中有宝物的消息也迅速流传。各地冒险者纷纷前往龙渊,想要获得龙渊秘地中遗留的宝物。千年间,龙渊中的机关被不断加强。时至今日,即便是云垂皇室也无法凭借阵图安全行进。如今,已有许多冒险者遇险,但还有无数冒险者踏上了寻宝之路。

究竟为何将在本周公告逐步揭晓>>>

系统玩法优化

1、新增世界BOSS玩法【云垂伏妖录】:

云垂各地出现了许多妖魔,怒鳞小队前往查探,发现他们似乎是被法术制造出来的“妖傀”,这些妖傀拥有和本体极为接近的能力,和简单的意识。一番调查之后,真相浮出水面:东海壁垒、岩锤要塞、祈天神殿的圣物被神秘存在察觉,于是,他用法术制造出来许多普通妖傀,让他们出现在云垂大陆,进行破坏,吸引他人注意。而后放出最强妖傀,让他窃夺要塞中的圣物。

云垂的勇士们,击碎在云垂制造破坏的普通妖傀后,请迅速前往相应圣物之地,守护圣物,不被最强妖傀窃夺!

参与等级:不低于40级。

玩法时间:每周一到周四。

普通妖傀会在晚间21:00随机出现在云垂大陆各大领地附近,最强妖傀会在晚间21:16出现在圣物要塞附近。

玩法规则:妖傀无法被击杀,普通妖傀将在21:15分退散,最强妖傀将在21:30分退散。最强妖傀附近为强制PK区域,以公会为单位,非本公会成员强制敌对,互相击杀不增加杀戮值。

玩家在妖傀周围一定范围内,可以通过保持入战状态和击杀/助攻其他玩家的方式积累参与度,参与度积累到一定值,即视作参与降服该妖傀,可获取该妖傀的参与奖励。玩家每日最多只能获得一份普通妖傀参与奖励,一份最强妖傀参与奖励。

注:飞行状态下及死亡状态下不计入活动参与状态。

妖傀根据各自的刷新位置,有不同的领地归属。如果领地的占领公会对所属妖傀造成的伤害贡献排行第一,参与降服该妖傀的占领公会玩家将收到一份守护领地奖励。

对普通妖傀造成伤害排名第一的公会将会获得本首领卡片,对最强妖傀造成伤害排名前三的公会根据伤害比重概率性获得妖傀卡片,伤害越高概率越大。

玩家对妖傀造成伤害,将累计为自身所属公会对该妖傀造成的伤害贡献。根据各公会对妖傀造成的伤害排行,会向参与玩家发放妖傀卡片。每月收集妖傀卡片达成特定目标的玩家,将会收到不同档次的伏妖勇士嘉赏,内含幻鉴材料和称号奖励。

对普通妖傀与最强妖傀造成首刀的公会,以及对其造成伤害贡献排名前三的公会,将在21:35分获得对应妖傀的公会拍卖奖励,包含大量幻鉴材料。

注:各个公会每天最多获得一份普通妖傀首刀拍卖奖励,一份普通妖傀伤害排行拍卖奖励。

根据各公会对最强妖傀造成的伤害占最强妖傀所受总伤害之比,对各公会发放伤害拍卖奖励,占比超过1%即有奖励,占比越高,奖励越多!

公会成员在最强妖傀附近击杀其他公会玩家,将会提高本公会获得的伤害拍卖奖励量。

注:在对某一妖傀的战斗中参与人数过少的公会,将无法获取拍卖奖励。

最强妖傀挑战开始30秒后,伤害贡献排名第一的公会在最强妖傀周围60m内的人数不足10人,则其每8秒会损失一定百分比的当前伤害贡献(首次8秒检测触发警告状态,不进行贡献扣除,战斗人数回归到10人以上后可重置警告期),损失的伤害贡献会平分给最强妖傀周围其他公会的成员。

根据玩法时间段内公会在线人数与参与云垂伏妖录玩法的人数之比,玩家会获得同心协力状态,提高对妖傀的伤害。参与率越高,状态效果越强。

参与了降服普通妖傀作战的玩家,将可以选择成为伏妖勇士,伏妖勇士状态下的玩家将在对最强妖傀作战时进入匿名状态(仅同公会成员可以辨识),且对最强妖傀造成的伤害提升。

2.王者对决战场本周周免英雄:暗之祭司·汐祈、修罗卫鬼·冰骨、卫国之墙·霍征、影蝶·暗翼、元狸大仙·洪、九尾狐姬·霖溪、蜘蛛女王·幽织、血角王·蛮历。周免英雄名单将定期在每周四更新维护时进行调整。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