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1月2日更新维护 第五届荣耀殿堂开放

2020-01-02 16:06:46 来源:天谕微信公众号 作者:未知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亲爱的谕霸:

  为了给谕霸们带来更好的游戏品质以及更极致的游戏体验,我们会不断对游戏进行调整和修复。

  《天谕2.0》1月2日周版本更新维护内容公告

特别提示

  本周维护时间为1月2日上午8:00-10:00。本次更新后游戏版本号为1.0.395.

重点预告

  1.近期重点调整预告:

  · 为避免春节假期对各位冲榜玩家造成困扰,第五届荣耀殿堂将于2020年1月9日更新后正式开放,2020年2月5日23点55分结算最终名次。

  · 翼世界全新赛季将于2020年1月16日开放,翼世界·叁图册剩余幻鉴也将于新赛季开启后同步开放。全新的光与暗之章即将到来,咏夜能否重建世界?祈光又能否守望信仰?黑白对垒,终局之争,是谁的双翼能统御天空?

  · 我们预期将于2020年1月16日版本更新中优化英灵亲密度相关规则,调整后任意英灵出战时若其基础亲密度等级低于自身守护英灵中的最高基础亲密度等级,则将自动同步至对应等级。

  · 新版亲密度转移将同步更新,更新后新规则将保留被转移英灵原有亲密度,新版亲密度规则上线后,我们将酌情开放限时或限次的亲密度无损转移,在版本更新前玩家进行的亲密度相关转移操作不再做额外处理,请各位玩家在相关内容更新前谨慎操作。

  · 新版亲密度规则更新后英灵战力相关计算标准维持不变,依旧为英灵守护战力、个人最高战力英灵全部战力及次高战力英灵战力值的50%。以上内容仅作预告,具体调整以届时正式更新公告为准。

  2. 穿透风雪,纵乐未来;燃动冬日,尽兴而活——冬日系列活动:“圣诞狂欢”,“冬日霓虹”,“狸猫商人的百宝袋”,“礼物争夺战”,“岩锤点兵·乱斗模式”,“暖冬节”’正在进行中,请尚未参加活动谕霸们踊跃参与哦~

系统玩法优化

  1. “深度改革与结构性调整”相关:

  · 玄极陛下为保障各位谕霸的空间人气袋子能被云垂各追随者抢到,以防贪婪之徒随意刷取,本次调整了个人空间礼物中的云币产出,具体如下:1-59级:战力达到150000以上时;60-69级:战力达到200000以上时;70-79级:战力达到250000以上时,才可获得云币,若未达到则为云券。

  2.【云垂一梦】服务器相关调整: 

  · 全新直升系统在【云垂一梦】服务器开启,馈灵工商上架道具【炼心之石·69级】。

  · 【炼心之石·69级】限68级及以下玩家使用,使用后可将自身等级直接提升至69级。

  · 注意:以下直升后自动提升的数据内容,若使用直升道具时已达到或超过对应标准值,则不会获得额外提升,将保持原有数值不变。

  · 使用【炼心之石·69级】完成直升后,将解锁自身全部6格包裹栏位并自动装备满12格包裹,并自动完成黑帝线之前的全部主线任务,同时驱魔等级提升至上位驱魔师·7段,军阶等级提升至龙将。

  · 使用【炼心之石·69级】完成直升后,将会根据当前服务器进度自动获取一定量的技能修炼点数(上限75点)、人物修炼(上限30点),并自动提升除需要宗师集注学习外的全部无双技能至一定等级。

  · 使用【炼心之石·69级】完成直升后的玩家还将获得一封系统邮件,内含大量直升后可使用的珍贵道具,如常规技能点分配所需云券、社会等级经验、4级神格套、地下长城弑神金装套、神祠挑战金装套(包含8颗可选普通套装宝珠)、全套3级龙纹帝印、对应职业的紫色护身符、职业专精修炼提升及无双技能基础悟道相关道具。

  · 完成直升后的玩家将自动获得直升专属任务,可在运营栏位入口处打开,完成相关任务后可继续获取海量经验、云券及道具奖励。

  3.【九重暗杀·绝命榜】- 全服上线:

  · 玩法将于本周更新后在全服开启体验

  · 雇主、杀手者皆可通过主界面右下角PVP条目中打开<绝命榜>,或通过"shift+K"快捷打开面板。点选玩家右键菜单可快捷发布对此玩家的绝命榜

  · 榜单根据赏金分为天、地、人三等,最低20万云币即可发起悬赏,悬赏目标被成功暗杀后将根据榜单等级获得虚弱状态,降低大量属性;此外暗杀成功后,目标位置出现绝命遗迹,绝命遗迹支持留言

  · 体验首周杀手揭榜仅需缴纳5%赏金金额的保证金(原为15%),成功退还;暗杀成功后,杀手可收到赏金(九重天将扣除20%佣金)

  · 暗杀仅可在大世界内进行,安全区内也可发起暗杀,且不受惩戒使监督

  · 针对本次试运营期间反馈,九重天对业务作出如下调整

  ①发榜日限次提升至10次,揭榜日限次提升至20次

  ②消耗云币匿名发榜后,不再会因为杀手暗杀失败而有概率泄露雇主身份

  ③悬赏目标被成功暗杀后,将进入虚弱状态5小时:每层降低10%生命上限和10%物法伤加深率和减免率,最高可叠加5层;根据绝命榜单赏金级别,暗杀成功后悬赏目标将获得不同层数的虚弱状态,其中天级榜单5层、地级榜单2层、人级榜单1层

  ④云垂积分商店-人物分类中增加道具<绝命·谍报>和<绝命·灵药>,其中谍报道具使用后有20%概率获取上一次被成功暗杀的绝命榜雇主信息,灵药道具使用后可立即清除1层虚弱状态

  ⑤当目标处于载具状态时,不可被发起暗杀

  · 同时九重天就试运营期间的业务纰漏非常关注,优化如下:

  ①以下3种情况不再会增加杀戮值:杀手暗杀绿名玩家;杀手开刀状态下暗杀成功;悬赏目标开刀状态下反杀杀手

  ②揭榜时增加目标当前在线状态的二次确认提示

  ③已揭榜后目标上线时,杀手将收到九重天通知消息

  ③暗杀时杀手的英灵喊话将会被隐藏,以防身份泄露

  ④绝命遗迹生成位置不再会与NPC重叠

  4. 精炼觉醒重铸卡/精炼觉醒重铸卡·1金/精炼觉醒重铸卡·3金调整为可以直接右键使用批量开启,取消【龙小谕】处复合商店的兑换。

  5. 生死场中玩家幻鉴也将进行平衡,平衡规则同79级挑战本。

  6. 因上周四万灵之主玩法异常,本周四万灵之主拍卖奖励调整为双倍奖励。

  7. 名将系统开启条件从需要200个龙将下调至60人即可开启。

  8. 王者对决战场本周周免英雄:暗之祭司·汐祈、修罗卫鬼·冰骨、卫国之墙·霍征、影刃·礼夏、玉面狐王·望月、妖魔领主·凯布利、丛林守卫·察达、血角王·蛮历。

BUG修复

  · 修复了排行榜奖励无法查看奖励信息的问题。

  · 修复了创建角色中形象发型显示错误的问题。

  · 修复了在裂谷堡提交庆典期材料异常的问题。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