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暖冬无限乱斗攻略 暖冬无限乱斗怎么玩

2019-12-19 18:12:26 来源:天谕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sniperrap 

  《天谕》新版本任务栏中出现了一个叫做【暖冬·无限乱斗】的任务~那无限乱斗是什么呢?我们一起看看《天谕》暖冬无限乱斗攻略吧。

岩锤点兵·无限乱斗

  开启时间:双旦活动期间每日12:00-次日1:00

  场景地图:岩锤点兵

  活动奖励:在活动时间内,玩家每日可自动接取【暖冬·无限乱斗】任务,完成后即可获得大量经验、云券、张无忌暖冬礼、云垂之心、稀有英灵书卷及幻鉴相关升阶道具。

  主要玩法:与岩锤点兵玩法相同。战场中有五个资源点,占领之后可为己方提供资源增长,资源率先达到1000点的一方获取胜利。

游民星空

  除了岩锤点兵原本的玩法外,本次活动战场还新增了许多全新机制~

技能冷却大幅缩短

  玩家在战场内,所有技能CD将会减少50%!

  什么?担心蓝不够用?请放心,你还会同时拥有每2秒恢复5000点法力值的buff!保证你能真正体验到乱斗的乐趣~

随机获得增益效果

  进入战场后,所有玩家会随机获得一个乾坤祝福buff!buff级别越高,增益效果越多。乾坤祝福每2分钟刷新一次。

游民星空

  在人物的血条下方,可以查看自己身上的乾坤祝福效果~

  增益效果包括攻击力加成、技能伤害加成、移动速度加成、无双回复加成、额外破防、额外暴加,以及获得临时技能“龙握”等等。

  前面的效果都很好理解……最后这个“龙握”是怎么肥四呢?

  不论你是什么门派,都有可能获得这个射程25m的龙握技能!它会出现在你的技能栏上方~

游民星空

  进了这个战场后,你就有可能被业刹龙握+神灭秒、被玉虚龙握+天火秒、被光刃龙握+散浮华秒……想想就很刺激有没有!

NPC随心传送据点

  如此刺激的战场,战斗的时候一定会伤亡惨重。那谕霸们每次被送回泉水后,再奔赴战场,可能就会消耗许多时间在路上。

  为了节省大家奔赴战场的时间,乱斗战场的两个泉水中,加入了两个NPC。玩家还可以通过NPC传送,快速的抵达己方最近的3个据点,从而迅速支援战场~

游民星空

△圣剑军传送使

游民星空

△霜戟军传送使

  除了新战场,新活动当然也不能少啦!前几天一直问谕姐动作外观特效和摩托车获取方式的谕霸们,请仔细阅读本次的圣诞活动介绍哦~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