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12月19日更新公告:圣诞狂欢来袭

2019-12-19 18:06:19 来源:天谕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亲爱的谕霸:

  本周维护时间为12月19日上午8:00-10:00。本次更新后游戏版本号为1.0.393.

重点预告

  1. 穿透风雪,纵乐未来;燃动冬日,尽兴而活——冬日系列活动将于本周更新后开启:

活动一:圣诞狂欢

  · 活动时间:2019年12月19日10:00~2020年1月16日8:00

  · 活动内容:参与【穿透风雪 纵乐未来】系列活动可获得大量【霓虹球】及【单色球】,可前往【霓虹使者-幻彩】处兑换【复刻·圣诞】系列时装武器、【复刻·圣星】系列外观、幻鉴及红包等道具。

活动二:冬日霓虹

  · 活动时间:2019年12月19日10:00~2020年1月9日8:00

  · 活动内容:【特惠-冬日霓虹】活动开启。玩家每次参与活动将获得一定数量【霓虹球】,并将额外获得愿池内的一个道具。玩家可自由选择自己心仪的道具组成愿池,可选道具包括“霓虹”系列外观及大量英灵、幻鉴及数值相关道具。参与活动达到指定次数还可获得大量回馈奖励哦!

  活动三:狸猫商人的百宝袋

  · 活动时间:2019年12月19日10:00~2020年1月16日8:00

  · 活动内容:狸猫商人带着他的百宝袋来到了云垂大陆。对于这首次到来,他可是诚意满满的在里面塞了不少好东西呢,快来看看吧!

  · 活动说明:

  ①活动分为【霓虹幻影】及【冰雪世界】两个百宝袋,两个百宝袋相互独立。

  ②【霓虹幻影】百宝袋中包含全新轻功特效【移·凛空雪】【奔·凛空雪】【跃·凛空雪】【空·凛空雪】【死生·凛空雪】及映鉴之心、灵犀角(高)等大量数值道具;【冰雪世界】百宝袋中包含全新雪地摩托【霓虹·破碎者】[非绑]、全新轻功特效【待·凛空雪】、全新头像框【冬日霓虹】及其他数值道具。

  ②在【霓虹幻影】百宝袋中,玩家需先根据要求选择9个道具组成百宝袋,消耗【霓虹球】进行抽取,可随机获得百宝袋内的一个道具。获得后,该道具在本轮中将不会再被抽取到,直到玩家将百宝袋内所有道具抽取完毕。每次抽取消耗的【霓虹球】的数量不同。抽取完毕后玩家可选择重新开启百宝袋;或玩家可随时选择重置百宝袋,重置后百宝袋内的所有道具将被重置。重置需要消耗【霓虹球】。

  ③完成一轮【霓虹幻影】百宝袋的抽取可获得【回馈券·冰雪世界】的奖励,用以【冰雪世界】百宝袋的抽取。回馈奖励共可获得9次。特别说明:需将百宝袋内的9个道具全部抽取完毕才计作1轮,中途进行重置将不被计入。

  ④【冰雪世界】百宝袋的选择固定,只可被完成一轮,且不可重置。

  更多具体规则可至游戏内查看。

  2. 礼物争夺战活动即将开启:

  · 双旦暖冬活动来袭,一年一度的礼物争夺战将于本周更新后再次开启,玩家上线即可自动接到暖冬·礼物争夺战任务,完成任务后即可获得大量经验、云券、张无忌暖冬礼、小精怪的礼物(有机率开出三生石、三世石及新款霓虹系列外观)等好礼。

  · 双旦全新活动战场【岩锤点兵·无限乱斗】即将开放,玩家将活动时间内玩家每日可自动接取【暖冬·无限乱斗】任务,完成后即可获得大量经验、云券、张无忌暖冬礼、云垂之心、稀有英灵书卷及幻鉴相关升阶道具。

  3. 岩锤点兵·乱斗模式即将开启:

  在12月19日维护后,增加岩锤点兵·乱斗模式,乱斗模式主要加快了游戏的战斗节奏:

  · 玩家的技能CD缩短50%;

  · 玩家在战场内,增加法力值恢复速度;

  · 战场开始后,红蓝两方会出现传送NPC,让谕霸们快速的支援战场;

  · 在战场内,每2分钟会获得一个“神秘祝福”。(神秘祝福的具体效果请在游戏内体验)

  注:由于岩锤点兵·无限乱斗是娱乐战场,所以不增加军资和战勋。

  4. 暖冬节系列活动正在进行中:

  · 12月5日-1月9日,周版本更新礼包新增张无忌暖冬礼*1,右键使用后可获得帝社鉴纹*10

  · 12月5日-1月22日,每日完成寻灵任务后,可额外领取一份张无忌暖冬礼*1。

  · 12月5日-1月22日,帝社·征战令任务替换为帝社·征战令·暖冬,完成该任务后可额外获取张无忌暖冬礼*3。

  · 暖冬节活动期间,完成帝社·征战令·暖冬可同步替代完成其余系统下原有的帝社·征战令任务要求。

  · 本周更新前已完成帝社·征战令的玩家不影响帝社·征战令·暖冬任务接取。

  · 暖冬节活动期间,帝社·征战令奖励找回暂时关闭。

  · 为避免恶意囤积,张无忌暖冬礼增加过期时间,最低使用等级调整为59级。

  5. 第四届血战云垂前3服务器(江山如画、浮生若梦、烟雨沧澜)将根据自身排名在12月19日-12月25日开启对应的寻灵经验加成、青麟挑战及十二神殿外观掉率加成。其中,第一名江山如画服务器为4倍加成,第二名浮生若梦服务器为3倍加成,第三名烟雨沧澜服务器为2倍加成。

系统玩法优化

1. 【名将技能】相关调整:

  · 天煞  

  <越挫越勇>

  原效果:当自身生命值低于50%时,暴击率提高5%

  新效果:自身生命值每降低20%,躲闪率提升3%

  · 龙腾

  原:<绝世无双>

  原效果:无双值增长加成提高20%,无双率提高10%

  新:<腾龙锻体>

  新效果:生命上限提高5%,物理和法术防御提高200点

  · 圣堂  

  <陷阵之志>

  原效果:罡体状态下,无畏·护期间每秒对周围5米敌人造成自身物理防御5%的真实伤害(无视防御、不会暴击),并降低敌人20%受治疗加强率3秒,此效果不可被驱散

  新效果:罡体状态下,光盾二斩可在受控状态下使用,且无畏·护期间每秒对周围5米敌人造成自身物理防御5%的真实伤害(无视防御、不会暴击),并降低敌人10%受治疗加强率3秒,此效果不可被驱散

  · 玉虚 

  原:<九天玄刹>

  原效果:使苍摇玄天雷首段可驱散目标1个增益状态,并且在持续期间附加50%弱疗效果,此效果不可被驱散

  新:<星辰之佑>

  新效果:强化穿云、流火、冰封、离火剑影的射程至30米(不与技能修炼叠加)

  · 光刃

  <心刃之道>

  原效果:增加10%格挡加成率,且当自身受到暴击后额外格挡率提升30%,持续3秒,该效果每6秒最多触发一次)

  新效果:斩风雷不需要吟唱且移动中不会被英灵触发

  · 灵珑

  <祈心镇魂>

  原效果:自身生命上限提高2.5%,花游风间治疗量提升30%,并且使自身周围30米内的敌方目标受到重伤效果。重伤:受到治疗最终效果降低30%(光环间可叠加最多2层,本效果可穿透无敌)

  新效果:自身生命上限提高2.5%,花游风间治疗量提升35%,并且使自身周围30米内的敌方目标受到重伤效果。重伤:受到治疗最终效果降低30%(光环间可叠加最多2层,本效果可穿透无敌)

  · 炎天

  <狙击手>

  原效果:使炎天所有锁定技能的射程增加3米

  新效果:使炎天所有锁定技能的射程增加5米

  原:<绝灭者>

  原效果:使炎天造成的所有弱疗效果不可被驱散,并且使黯灭弹命中后附加5秒20%的弱疗效果,爆裂流星天火以及天火溅射命中后附加10秒30%的弱疗效果

  新:<追风者>

  新效果:螺旋刃冷却时间减2秒

  <机械师>

  原效果:灭屠战机密集投弹,每0.3秒造成1次伤害,每段伤害额外提高50%,持续2.7秒(共10段伤害)

  新效果:灭屠战机密集投弹,每0.4秒造成1次伤害,每段伤害额外提高50%,持续3.6秒(共10段伤害)

  · 流光

  <灵魂增幅>

  原效果:流光使光系魂镜附带100点御灵力,并在引爆光系魂镜时对范围内友方目标产生御灵效果,御灵力额外提升430点持续3秒,并且立即回复50点轻功值

  新效果:衍光形态下,追魂之魄光魄球的移动速度提升50%、魂珠引导过程中可以移动,且天神之光治疗量提升40%

  · 业刹

  <战斗意志>

  原效果:使用毒体时,有30%概率减少消耗1个血毒

  新效果:隐身状态下护盾被击破后不会解除隐身,但自身隐身等级变为1级(周围玩家可见)

2.【名将赛季】即将结束:

  · 本次名将赛季于12月19日版本更新后结束,同时在19日下午16:10分开启新的名将赛季,23号正式开放名将晋级:

  · 赛季结束后,帝社将根据谕霸的名将等级发放名将赛季奖励;

  · 赛季结束后,帝社将根据谕霸的名将等级排名,给前30名的玩家发放稀有奖励;

  · 赛季结束后,各个职业前5的谕霸将进入至尊殿堂被永久记录;

  小贴士:赛季结束那一刻(周四更新版本时),不会再次统计战勋发放威望。

  · 赛季结束后,名将等级会重置,名将加持也将重置。提示:根据谕霸到达的不同名将等级,保留1-3级星名将等级;新赛季重新晋级名将后生效;战勋并不会被清空;

  · 若赛季结束时,名将记仍在进行中。帝社将立即进行一次名将记的编撰,给名将记上的谕霸发放奖励,并结束名将记。

3. 【翼世界】庆典期即将开启:

  · 庆典期说明——

  - 庆典期,从12月23日开始,持续到1月5日,累计2周;庆典期间不进行翼世界之战;

  - 庆典期时,庆典期时,各类翼世界玩法的奖励大幅度上升,并可以获得酿造美酒的材料(材料包括大米,鲜果,酒曲)。玩法包括:翼世界资源运输(个人私货奖励提升),暗影魔羽   (个人宝箱奖励提升),争夺矿点(增加了庆典期材料),万灵之主(个人参与宝箱和公会拍卖奖励提升);

  - 庆典期时,每周日的20:00帝国统帅,至尊红颜,辅国大臣,龙熙大将可以在本国占领的城池中发起国家庆典(NPC:江并),若无人发起,则在21:00自动发起庆典;

  - 发起后,玩家可以到本国城池中上交材料,制作美酒,本国制作的美酒达到相应的数量,则会产出相应的国家拍卖;

  注1:城池等级越高,制作的美酒越好(奖励越多);

  注2:打开美酒可能获得金堇花之币,各类幻鉴,各类符文以及帝王墨;

  注3:每个玩家前5次制作可以获得美酒奖励;

  注4:在拍卖产生之前制作美酒的玩家可以获得这轮国家拍卖的分红;

  注5:国家称谓等级越高,则国家拍卖奖励越多。

  · 翼世界后续开放时间见后续公告。

  · 翼世界赛季结算说明(12月23日开始发放赛季奖励)——

  - 若本服在赛季结束时占领了一个城池,则城池下的驻守公会可以获得相应的公会拍卖奖励,会长奖励和会员奖励;

  注1:若一个城池无驻守公会,则直接发放世界拍卖;

  注2:占领的城池等级越高,赛季结算发放的奖励将大幅度提升;

  注3:只有驻守公会中大于等于69级的玩家可以获得会员奖励和拍卖分红。

  - 12月23日晚上20:00发放1级城的奖励,次日发放2级城的奖励,第三天发放3级城的奖励,第四天发放帝翼皇城的奖励;

  - 赛季结算奖励包含海量的幻鉴,其中包含珍稀的首领幻鉴

  · 翼世界其他调整:

  - 本周翼世界押镖资源炼化宝箱奖励及私货宝箱奖励翻倍。

  - 翼世界矿点争夺的资源点守将击杀奖励除战勋军资外暂时移除,移除部分将于翼世界新赛季开启后分配至其余相关玩法。

4.【礼物争夺战】相关调整:

  · 降低熊阵营击杀未携带礼物的小精怪后获得的贡献分

  · 提升熊阵营击杀携带多个礼物的小精怪后获得的贡献分

  · 大幅提升小精怪上交礼物后所获得的贡献分,单次提交数量越多,贡献分加成越高。

  · 降低小精怪上交礼物时的吟唱时间

  · 降低小精怪营救被陷阱困住队友时的读条时间

  · 小精怪释放高级技能时不再需要扣除礼物

  · 大幅降低小精怪高级技能的冷却时间,同时调整其对应技能效果

  · 降低熊及小精怪部分技能的吟唱时间

  · 略微降低熊阵营单次技能对小精怪造成的百分比血量伤害值

  · 调整进入礼物争夺战战场后的移动速度,使双方阵营为各自固定值,不再受玩家自身移速影响。

5.【战场】相关调整:

  · 下调战场地图内的活动期间额外生命值加成数值。

  · 略微调整战场匹配时勾选加入高等战区后的本服战区匹配等待时长,优先供本战区玩家进行匹配。

  · 为防止部分贪婪之徒随意混入战场影响帝社将士训练,对战场的匹配策略进行了调整优化。

6. 【邮件】相关调整:

  · 因计费系统审查严谨性要求,本周更新后仅指定物品可使用付费取件天币支付功能。

  · 首批支持付费取件天币支付的道具为部分非绑幻鉴类道具、冬日霓虹活动中获得的非绑【霓虹球】道具。

  · 付费取件天币支付功能增加单个道具天币价值上限,使用该功能时,邮寄物品的天币支付总价不可超过其价值上限。

  · 付费取件天币支付优惠活动结束,交易税率恢复至5%。

  · 所有支持付费取件天币支付功能的道具均添加相关描述及单价上限描述,未拥有相应描述的道具不可使用付费取件天币支付功能。

  7. 英灵白的别传一条件修改为"守护状态,完成一次携手同游"。

  8. 云垂一梦服务器专属兑换商人【文山君】处增加铭刻符·四兑换,有需求的玩家可前往兑换。

  9. 青龙联赛服务器事件开启要求由“70级玩家达到600人”降低为“70级玩家达到400人”。

  10. 王者对决战场本周周免英雄:暗之祭司·汐祈、修罗卫鬼·冰骨、卫国之墙·霍征、影蝶·暗翼、机械女皇·露西、千年泪·桃夭夭、幻蝶·光翼、元狸大仙·洪。周免英雄名单将定期在每周四更新维护时进行调整。

  11. 本服天币道具寄售功能维护升级,暂时关闭新道具上架功能。

BUG修复

  · 修复了时装“长夜诀·残情”颈部断裂的问题。

  · 修复套装宝珠道具的来源。

  · 修复了苍穹之帜修复了玩家不断下降的问题。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