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幻鉴省钱攻略 升级幻鉴怎么省钱

2019-12-05 10:37:36 来源:天谕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天谕》中,幻鉴很费钱,那幻鉴怎么省钱呢?怎么样分解升级幻鉴才更省钱呢?我们一起看看《天谕》幻鉴省钱攻略吧。

  首先,通过直接分解幻鉴获得30%鉴纹是极度浪费钱的行为!!!!

  幻鉴在4阶时就可以通过清除进度把多于4阶以后的能量变换成90%的鉴纹

  (下文统一把幻鉴简称为“卡”)

  以前需要突破道具突破5阶再转换,现在不需要了

游民星空

  如图所示,通过这样获取的幻鉴比直接分解蓝/紫卡要省钱的多

  虽然通过前置0、1、2、3、4阶需要**19张同名卡,但是90%与30%的差距是巨大的,同时也可以把其他幻鉴完善(图册属性到4阶为止有加)

  其次,每周必换:

  怒鳞商店鉴纹包x1

游民星空

  帝社杂货店、名将商店鉴纹包x2

游民星空

  翼世界商店帝社鉴纹x50,翼世界战勋排名帝社鉴纹x30+小怪幻匣x1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也就是说,每周至少能白嫖怒鳞鉴纹x9+帝社鉴纹x68(+43)。另副本掉落:魔皇基础一周大概有80-100怒鳞鉴纹,龙渊、剑冢、长城有几率出10鉴纹。

  最后给大家列出做到8阶需要多少材料

游民星空

  (12.5更新)

  一张金色4阶需要19x600=11400个鉴纹

  约等于127张转换后的紫卡

  或者845张转换后的蓝卡

  一张金色6阶需要53x600=31800个鉴纹

  约等于354张紫卡

  或者2356张蓝卡

  一张金色8阶需要142x600=85200个鉴纹

  约等于947张紫卡

  或者6311张蓝卡

  当然,喂同名卡永远是最快的可是由于金卡目前产出太少所以只能考虑转幻鉴。

  我们服当前一张紫卡=40R,一张蓝卡=5R,做一个4阶**(破防,2紫一金)所需的价格大概是5840~6600+R

  做一个4阶众将皆列(3金)所需的价格大概是12270~18280+R

  8阶emmmm大概算了下需要12wR左右(3金)

  金色幻鉴每突破一阶都需要帝社/怒鳞幻鉴之心(每周箱子有几率开出)具体需要多少,需补充,楼主目前所知升1234阶需要2/3/5/8个。

游民星空

  蓝色/紫色/金色4阶之后,升5、6、7、8阶改为需要帝社/怒鳞·幻鉴之灵/灵石/灵种(蓝色需要1、2、3、5个,金色需要2、3、5、8)个(金色依旧需要印鉴之心,为13、21、34、55个)(11.1更新,有误请指出,会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平时看见这些材料注意积攒。

  重点来了,个人建议做幻鉴的顺序:

  1、把所有的图鉴点到12/16

  2、把需要培养的紫色优先喂到4阶

  3、有同名的无脑喂,蓝、紫色(非培养目标)到4阶之后把多于4阶的那部分清除进度返还90%鉴纹

  4、把图鉴点满

  5、所有幻鉴全怼你需要培养的那个/那些金幻鉴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