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10月31日版本更新 系统玩法优化

2019-10-29 17:25:47 来源:天谕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亲爱的谕霸:

  为了给谕霸们带来更好的游戏品质以及更极致的游戏体验,我们会不断对游戏进行调整和修复。

游民星空

  《天谕2.0》10月31日周版本更新维护内容预告

  特别提示

  本周维护时间为10月31日上午8:00-10:00。本次更新后游戏版本号为1.0.385.

  系统玩法优化预告

  1.“奖励”相关调整:

  应各位谕霸的建议,云垂各玩法奖励结构性优化持续进行中,本期优化的部分有:

  · 大幅提高了终极符文残页和终极技能诀残页的卖店价格(云券价格)。

  · 大幅提高了云垂一梦服的世界boss和翼世界万灵之主的奖励。

  · 无双技能升级:1-10级均支持通过消耗无双残页、无双断章道具提升技能等级。

  · 无双悟道开孔:使用<幻神行气符>可提升的道行值<翻倍>。

  · 战场开孔预告:近期调整后,在战场中使用无双技能可以增加悟道开孔所需的道行值,具体发布时间请关注版本更新公告。

  2.“轮回领域”相关调整:

  应各位谕霸的建议,我们对“轮回领域”作出了以下调整和优化:

  副本相关调整:

  · 在副本随机池中新增副本:地下长城。

  · 大幅降低轮回领域中怪物的攻击力。

  · 降低79等级段怪物的生命值。

  · 词缀相关调整 ——

  -光束、落雷、陨石、自爆虫和磁力词缀的伤害降低;

  -给电场词缀的创生物生效时间增加一个2秒的延迟;

  -降低毒爆词缀召唤出的剧毒种子的生命值;

  · 副本成功通关时间限制调整,从25分钟调整为20分钟。

  · 去掉周宝箱“轮回秘藏”中的轮回秘钥,改为每周首次通关轮回领域时发放。

  奖励相关调整:

  · 通关10层及以上奖励选择的第一个宝箱【初心】改为可选宝箱,并新增帝印道具,调整后玩家可从龙纹、帝印、幻神道元和其它道具中任选一份奖励。

  · 通关5层及以上奖励选择的第二个宝箱【宝装】改为必掉一定比例的铭刻符和淬火石,额外概率出金装。

  · 优化轮回领域奖励宝箱的描述,现在描述中会显示来自于几层轮回领域。

  · 调整了轮回领域通关获得的宝箱出售商店的价格。

  · 轮回领域限时回馈活动开启,10月31日更新后-11月7日更新前,玩家进入10层及以下难度轮回领域时,所携带的出战英灵伤害加深率额外提升400%。

  3. 王者对决战场本周周免英雄:暗之祭司·汐祈、修罗卫鬼·冰骨、卫国之墙·霍征、影刃·礼夏、千年泪·桃夭夭、妖魔领主·凯布利、幻蝶·光翼、血角王·蛮历。

  BUG修复预告

  · 修复了丽体型【武神】时装特效异常的问题。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