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霖溪通关攻略 霖溪怎么通关

2019-10-24 14:30:35 来源:天谕微信公众号 作者:未知 编辑:sniperrap 

  《天谕》中霖溪通关后,可以获得月亮坐骑,那么霖溪怎么通关?我们一起看看《天谕》霖溪通关攻略吧。

游民星空

队伍打法

  应该算是运气吧,打了6次出了4次霖溪,用的都是5个女号(队里本来有个男号特意去转了女号,连120都不乐意花难道还想坐月亮吗)。3物理2法,开局直接躺一个,为了处理阴阳绝阵方便。

  近战不能对霖溪正面输出,出琴音会被直接秒,琴音是正面扇形一样的刀光,可以跳起来躲,或者拉远距离钻空子。

  孤城50%血以下出,会有一个小盾,一个飞羽就打掉了。

  物反法反每次持续时间大概40秒左右,建议光刃留个血战最后强行秒掉霖溪之后远程转火千阳,不能先杀千阳,霖溪会狂暴直接全屏秒杀。

  连锁电,小技能,伤害不高,春风就可以抬回来,可以无视。

千阳技能

  加了困难的一个后跳伐星落,能躲就躲一下,其他技能跟挑战的千阳一样。熟练队伍基本都过。

注意事项

  千阳跟霖溪要同步下血,霖溪死后千阳会直接进入10%的阶段(满地红蓝圈+正常使用点名刀光阴阳绝阵红蓝狐狸等)。

  建议霖溪压到15%血(留点血量给孤城,万一不小心打孤城时候秒了就不好了)。

  然后处理千阳,千阳打到20%,光刃血绽把霖溪秒了,然后转火千阳秒掉。

  祝各位早出月亮坐骑啦(因为活动出霖溪有一定几率,本帖只记录打法,不涉及出的要求,如果有小伙伴想进一步讨论出现要求的话可以留言讨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