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流光技能解析 天谕流光技能强吗

2019-10-29 17:09:41 来源:天谕微信公众号 作者:未知 编辑:sniperrap 

  《天谕》流光属于远程法术输出,同时又拥有治疗能力。那么流光的技能有哪些?流光技能厉害吗?今天我们一起看看《天谕》流光技能解析。

  神圣之灵:通过对灵魂的强化,让队友产生勇气、自信、友爱等情绪,提高团队战力。

  绝望之魂:通过对灵魂的攻击,让敌人产生痛苦、恐惧、悲伤等情绪,削弱对手。

  流光是一种多样化的职业,首先我们要了解流光的分类,便于找到适合自己的道路。

游民星空

  暴加流光:

  最传统的流光,以暴击和暴击加成为主要属性,依靠溢出的暴击加成削弱敌方暴伤减免来造成更大伤害,流光的治疗能力也主要来自于暴击治疗,而不是附加治疗,暴加流光的较高的暴击率也会使他的治疗能力也不弱,真正做到能打能奶。

  破防流光:

  牺牲了治疗能力,换取破防属性,追求更高的伤害输出,对肉职业也能造成可观伤害,但是暴击治疗能力更低,续航能力最弱,需要奶妈照顾。

  治疗流光:

  也称作奶流光,为队伍提供稳定的治疗,流光比奶妈拥有更多的霸体和解控能力,因此在大型团战时,奶流光反而比奶妈的续航能力更强,但流光紧急抬血能力弱于奶妈,不能一口把一个人奶满,只能提供持续稳定的治疗。

  攻辅流光:

  也可以叫咸鱼流光,因为他不输出也不治疗,也不需要搞好装备,仅仅只是提高队伍的伤害输出能力,适用于小号,懒人玩家,最不需要操作的流光,攻辅流光在PVE下比PVP效果更佳。

  ·第一章:流光技能简介·

  普通技能:

  魂击:

  普通攻击,用于积攒无双,伤害能力很低,输出流光可以放弃不学,奶流光可以学习光系。

  魂爆:

  给敌人施加buff,让他每次受到攻击产生额外伤害;光系则让队友获得额外治疗效果。

  魂珠:

  主要的单体输出技能,引导技能,释放期间受到控制会被打断,输出流光用于获取攻击力buff,奶流光用于锁定单体治疗。

  魂域:

  AOE技能,持续伤害,PVE清小怪效果不错,PVP伤害鸡肋,奶流光可用于获得强疗buff,增加治疗能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追魂之魄:

  玩家称作高尔夫,伤害高治疗也高,无论是输出流光还是奶流光,这个技能都是很强力的。

  魂镜:

  在地面插一个镜子,buff技能,暗系魂镜增加全队攻击力,光系魂镜增加防御力,光暗魂镜不能共存,无论PVE还是PVP都要时刻调整魂镜的位置,保持魂镜不断,而不是插了镜子就不管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转魂:

  流光的核心技能,暗系增加以敏捷的百分比为基础的攻击力,光系增加以敏捷的百分比为基础的治疗能力,也是切换光暗形态的技能。

  破碎虚空:

  也称作炸镜子,引爆魂镜,让魂镜造成伤害或者治疗,看插在地面的魂镜是暗系还是光系,暗系造成伤害,光系造成治疗,而不是流光当前的形态,释放此技能后,镜子会消失,记得再插一个哦,PVP中该技能非常强力,不仅驱散敌人的增益buff还能造成巨额伤害,奶流光可用于帮助友军驱散不良状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轮回之门:

  也称作暗墙,光墙。暗系轮回之门会使穿过的敌人受到持续伤害,伤害很低,因此没什么作用,光系轮回之门可以使穿过的队友和自己获得加速和霸体,PVP重要的霸体技能。

  离魂归位:

  解除受到的控制效果并且瞬移到魂镜上,没有魂镜会停留在原地,因此一定要保持魂镜在你的附近,该技能只解控不会霸体,如果没有魂镜,那么你刚解控就会被敌人再次控制。

  灵魂之禁:

  将敌人定身,足足有6秒时间,强力的控制,暗系可以造成伤害,光系会给队友或者自己增加个护盾,但也会定身队友,有时会坑死队友,不可乱用。

  虚空流转:

  解控控制并且霸体,把自己和目标换位,暗系换敌人,造成伤害并且吸血,光系换队友,为队友解控并且加速。该技能用法非常讲究,拥有解控,吸血,增加伤害,眩晕敌人四种效果,根据战场形势合理使用。

游民星空

  无双技能:

游民星空

  幽夜暗握:

  也称作大爪子,定身敌人,并造成伤害,伤害一般,但是CD很短,无双消耗少,能频繁控制敌人,逼他交解控技能。

  死神过境:

  持续AOE伤害,清小怪的强力技能,引导技能,释放期间自身无法移动,并且会损血,必要时要主动中断该技能,不能任他掉血,否则会死,PVP几乎不用该技能,打不中人而且也会成为活靶子,PVE要在有治疗的情况下使用,自己放个小白鸡或者队友有奶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引魂离殇:

  也称作红狗链,单体持续伤害技能,可以吸血,PVE中强力的吸血技能,可以紧急时刻抬自己血保命,PVP中可以补刀残血敌人,尤其是逃跑的敌人,距离越远该技能伤害越高。

  一念堕魔:

  也称作黑鸡,变身技能,变身期间全程霸体,变成寂灭修罗,可以使用四种新的技能,第一个是毁灭波,80米射程,站在敌人看不到你的地方轰他,第二个是减伤50%加速50%,用于逃离交战区,变身期间无法治疗自己,第三个是脱离变身,并且释放一个小型寂灭修罗(小黑鸡)持续用毁灭波输出,伤害能力是自己的40%,副本用于辅助输出,第四个是把敌人击退并且自己后退,用于拉距离,但是距离很短,作用鸡肋,现在该技能也有增加伤害的buff。

游民星空

  万魂俱寂:

  流光最强的爆发伤害技能,AOE技能,先封印敌人无双技能,让敌人无法释放无双技能,然后造成伤害,但是造成伤害后会解除无双封印。

  极光之触:

  也称作白狗链,和队友连线,提高持续治疗和恢复法力值,每连接一个队友获得10%伤害减免,最多40%,引导技能,受到控制会被打断,记得提前开霸体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沐光之念:

  增加全队攻击力,非常强力的buff技能,提高全队伤害输出效果倍儿棒。

  涅槃之穹:

  强力的无敌技能,保命资本,能把受到的伤害转化为治疗,反转劣势,同一个120秒内只能被使用一次涅槃,该技能会清除怪物仇恨,打副本千万不可以给主T使用这个技能,否则坑死全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一念成神:

  也称作白鸡,变身技能,变身期间全程霸体,和一念堕魔几乎一致,只不过一念堕魔是输出,而一念成神是治疗,变身后有三个技能,1技能是持续治疗,2技能是减伤和加速,3技能是脱离变身,并且释放个小白鸡,效果相当于奶妈的花灵。

  移光引魂:

  为目标队友提供暴击率和无双增长率,流光自身霸体,减伤25%并且会为目标队友分担伤害,比较强的辅助技能,在队友想要爆发的时候对他使用,也可以使用霸体效果来保护自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