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治疗流光装备选择推荐 治疗流光该怎么出装

2019-10-17 15:48:12 来源:天谕微信公众号 作者:清雅雅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天谕》治疗流光是一个很强力的职业,那么治疗流光该怎么出装呢?我们一起《天谕》治疗流光装备选择推荐吧。

  奶流光主要获取暴击为主,次要附加治疗,暴加保证200%上限即可,无需溢出,奶流光主要依靠两个无双技能奶血,请堆满无双力,可以利用神格和幻鉴,尽量少在装备上带无双力。

装备选择

  主手:3暴击最好,也可以2暴击1暴加,前缀选择天治愈,觉醒洗暴击。

  副手:3暴击最好,也可以2暴击1暴加,前缀选择天治愈,觉醒洗附加治疗或暴加。

  戒指:1暴免2暴击,也可以1暴免1暴击1暴加,想走暴防流则把暴免换暴防就行了,前缀选择天切肤,觉醒优先洗暴击。

  项链:前缀洗出天爆裂,觉醒洗暴加。

  防具:1暴免2暴击,或者1暴免2暴加都可以,前缀选择天厚重,天坚强都可以,觉醒洗出金色的物伤减免或者法伤减免即可。

  护身符:带有暴击和附加治疗的护身符最好。

徽章推荐

游民星空

神格方面

  日:选择无双力,奶流光主要靠两个无双技能奶血。

  时:选择普技加深,奶流光没有二星的治疗无双技能,不选择二星加深。

  生:一定要选择暴击。

  灭:选择三星加深和一星加深都可以。

  空:不选躲闪,另外两个都可以。

  月:优先选择暴伤减免,无双减免不够则可以选择无双减免。

  魂:三星减免和二星减免需要幻鉴的搭配才可以得到最佳,幻鉴没做起来选择物理护甲。

  魄:走暴防流选择暴击防御,暴免流选择法术护甲。

英灵方面

  攻击位置放弃,防御位置堆物防选择赛花,堆法防选择小伊,血位置选择熙然,技能书方面学习与守护位置对应的属性技能书即可。

  物防宝宝就学习高级敏捷、高级物防;法防宝宝学习高级精神、高级法防;血量宝宝学习高级体质、高级强壮。

  加点方面:

  物理防御英灵全部点敏捷,法术防御英灵全部点精神,血量位置英灵全部点体质。

幻鉴方面

  建议选择斗战在野,提供暴免和暴击,金卡使用叹息之翼,可以获取大量无双力。

  攻辅流光是几乎不追求装备的,随便混搭吧,他的辅助能力全靠技能,并且技能也是固定效果,无法通过属性来加成,只要加点正确,攻辅流光就做到了,这是一个咸鱼流光。

  装备选择参考奶流光的选择,这样防御较高,生存力强,你就可以更好的辅助。

  说个攻辅流光的技巧,要和队友保持沟通,抓住队友即将爆发的时候,把沐光之念和移光引魂用上,让队友打出最大伤害。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