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输出流光技能加点攻略 输出流光怎么加点

2019-09-19 10:28:48 来源:天谕微信公众号 作者:未知 编辑:sniperrap 

  《天谕》中流光是一个辅助职业,但流光也能输出,那么流光输出技能怎么加点呢?我们一起看看《天谕》输出流光技能加点攻略吧。

游民星空

潜能点加点

  以79级为例:敏捷是输出流光的核心属性,推荐加点敏捷点到230左右,至少200点敏捷,然后体质,精神1:1对点,需要一定的坦度,全敏捷太脆。

游民星空

PVP加点部分

  技能修炼:

游民星空

  魂爆:

  用于给目标造成额外伤害,使用该技能之后再使用高频率攻击技能,效果更佳。

游民星空

  魂珠:

  魂珠用于单体输出和获得攻击力buff,buff持续10秒,魂珠要CD好了就释放,保证buff不断。

游民星空

  追魂之魄:

  追魂之魄是重要输出技能,小技能的主要伤害都来源于该技能,不过远距离命中很差,经常需要贴脸释放并且秒炸,或者控制敌人后释放该技能,优先点暗系修炼,修炼点足够的情况下可以把光系修炼也点上,该技能治疗也会大幅变强,有事可用于自己续航。

游民星空

  转魂:

  转魂的暗系高级修炼作用鸡肋,可以放弃,光系只点第一个就行,因为输出流光不是奶流光,点光系中修和高修是浪费修炼点。

游民星空

  破碎虚空:

  破碎虚空的中修在驱散敌人的增益buff后会造成额外伤害,驱散的越多就伤害越高,这个修炼很关键。

游民星空

  离魂归位:

  离魂归位可以解控并且获得一个减少吟唱的buff,用于爆发输出,输出流光点出暗系高修和反控等级,该技能不会霸体,注意插魂镜使用。

游民星空

  轮回之门:

  轮回之门用于霸体,切光系释放光系轮回之门就行,暗系没用,点出减CD即可。

游民星空

  灵魂之禁:

  灵魂之禁无论输出流光还是辅助流光都要点光系,保命和反控的技能,暗系伤害一般,主要用于控人,暗系的高修可以扣除目标法力值,这个技能书属于海妖王书,很稀少,效果在单挑中还不错,但也是可有可无的技能修,可以不用获取。

游民星空

  虚空流转:

  虚空流转集合了解控,反控,霸体,增伤,吸血5种效果,PVP基本吸不出什么血,但其他效果强力,跟敌人换位后可以把敌人眩晕在原地,然后攻击他会造成30%法伤加深,也会对队友的法术攻击技能产生增伤效果,物理攻击无效。

  无双技能悟道:

  幽夜暗握:

  5风5林,用于频繁控制。

  死神过境:

  5山5林,提高秒伤,PVP尽量不要使用该技能,平民可以放弃,土豪为增加战力可以任意悟道。

  引魂离殇:

  5火5林,提高伤害输出,PVP吸不出多少血,放弃吸血能力,提高伤害。

  一念堕魔:

  5火5山,是为了获取火悟道的增伤buff,不过PVP一般不带该技能,平民可以放弃,土豪为增加战力可以任意悟道。

  万魂俱寂:

  5火5山,增加伤害减少无双消耗,流光的无双值紧缺。

  极光之触:

  5火5林,提高治疗能力和增加全队防御。

  沐光之念:

  这个技能悟道方式多种,看自己喜爱了。5火5山,最大化增加自己的攻击,减少消耗;5火5林,最大化沐光之念的效果,持续时间延长;5风5林,CD好了就释放,保持沐光buff不断。

  涅槃之穹:

  5火5林,缩短涅槃抵抗时间,尽早可以再次使用涅槃保护自己。

  一念成神:

  5火5林,输出流光的白鸡是为了拖延时间,冷却自己的解控技能,不需要悟道火林。

  移光引魂:

  5火5林,辅助技能,输出流光不使用该技能,平民可以放弃,土豪为增加战力可以任意悟道。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