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新太古之块武器属性速查一览

2017-03-02 12:20:2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苍梧君 

  怪物猎人OL新太古之块武器属性速查一览 ,今日继续给大家科普一下双刀长枪铳枪斩斧的太古之块属性速查。

  继上一篇大剑、片手、太刀太古之块属性速查后,教官今日继续给大家科普一下,其他武器新的太古之块命名规则和对应的属性。

  注意:因为太古之块品味存在高低差异,同一类型的武器因为品味的高低不同,在斩味、攻击力、属性攻击力、会心等级等方面都会有一些差距。

双刀·翼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冰长:高冰属性附加,是一把突出冰属性的属性武器。

  蛇绿:毒属性附加,较长的白斩,是一把突出毒属性异常状态的武器。

  钛辉:麻痹属性附加,较长的白斩,是一把突出麻痹属性异常状态的武器。

  白沸:此系列武器的特征均为高攻击力、大幅降低防御,同时略微降低会心等级。

  铁纹:最高的物理攻击力和最低的绿色斩味配置,略微降低会心等级,使用此类武器建议配置“心眼”被动技能避免弹刀。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