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不删档测试前瞻 削弱远程武器

2015-08-13 18:25:46 来源:17173 作者:未知 编辑:八云猫车 浏览:loading

  《怪物猎人OL》觉醒内测结束已经过去了一个月的时间,据悉,下一次测试就将是不删档测试。虽然目前并未公布不删档测试的具体时间,但是围绕着不删档测试版本内容的讨论并未停止过。今天17173通过项目组内部渠道获得了第一手官方蓝贴的内容,下面就为诸位猎人详细分析一下。

1.体力上限调整

  在《怪物猎人OL》此前几次测试中,体力上限均能突破100以上,并且装备附加的体力更是让猎人能够突破天际。经过确认,在不删档测试版本中,体力上限将进行调整,回归到“怪物猎人”系列传统的100点体力,而且装备也不再提供额外的体力加成。关于体力的改动,此前在玩家群体中一直争议颇多,此次修改可以说是为这些争议画上了一个句号。

  在之前每一次测试中,体力值上限一直在不停的紧缩,而最终将回到100点体力值的设定,个人猜测这是项目组考虑到游戏正式运营后的数值膨胀问题,避免因此影响狩猎体验而进行的修改。当然对于玩家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游民星空

2.远程武器平衡性调整,实装弩炮后坐力和上弹速度等特性

  在《怪物猎人OL》觉醒内测中被称为“亲儿子”武器的弩炮终于迎来了一次重大的调整。实装弩炮后坐力和上弹速度等特性之后,弩炮的使用将变得更具策略性,玩法也会更加多样,无脑轰轰轰将成为过去。随之一起到来的是远程武器平衡性的调整,经过调整之后,远程武器和近战武器在使用体验上,将会更加接近。相信武器平衡性调整之后,游戏也会呈现出百花齐放的景象。

游民星空

3.调整初始武器选择,取消梅杰波尔坦硬币

  在此前内测中的初始武器限制,在不删档测试时也将取消,在完成新手任务后,玩家可以自由的选择一款喜爱的武器作为初始武器。此次调整之后,可以预见的是自由度将得到极大的增强,终于不用再为那些该死的武器使用许可证犯愁了,而游戏内用来兑换武器使用许可证,以及其它道具的梅杰波尔坦硬币也将完成它的历史使命,告别游戏的舞台。

4.实装HR评级系统

  “怪物猎人”系列经典的HR(Hunter Rank)系统将在《怪物猎人OL》不删档测试期间回归。据了解,HR在《怪物猎人OL》中的作用将会是一套评级系统,有别于成就向的猎人星级系统,HR系统是用以评判猎人狩猎水平的一个标准。想要提升HR评级,唯有通过不断的狩猎高难度怪物来证明自己。

5.随行艾露猫表现强化,更“聪明”

  艾露猫是猎人狩猎时不可多得的伙伴,然而这些艾露猫有时候也会扮演“猪队友”的角色。于是,怎样让这些艾露猫的表现更加活跃,更加聪明,成为了一个难题。幸好,这些问题在之后的不删档测试中,有望解决。据称在狩猎时,艾露猫的行为表现将大幅度强化,并且和它们的性格匹配起来。

游民星空

6.UI界面调整 更加简洁

  除了上述内容之外,我们还发现,在这次修改内容之中,UI界面也经过了一定幅度的调整。整个界面显示的内容更加紧凑更加简洁,技能显示也是一目了然。不过看着长长的技能显示界面,是否意味着《怪物猎人OL》也会向着多技能化的方向发展呢?

游民星空

  根据了解,这次官方蓝贴更新的内容只是冰山一角,还有更多游戏相关的修改内容,将根据进度陆续放出。17173也会与《怪物猎人OL》项目组内部时刻保持联系,第一时间为猎人们带来感兴趣的新内容。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