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将军镰蟹资料

2015-05-27 10:41:0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八云猫车 编辑:八云猫车 

  镰蟹作为甲壳种,比盾蟹更专注于对环境的适应力以及确保自身安全的本性。今天小编带给大家它的资料。

将军镰蟹

说明

  镰蟹作为甲壳种,比盾蟹更专注于对环境的适应力以及确保自身安全的本性。他们能够在各种地方安家落户,不过通常会选择阴暗潮湿的场所。相对于盾蟹中的巨大个体‘大名盾蟹’,年龄增长到一定程度的镰蟹被称呼为‘将军镰蟹’,这种称呼源自西奇国,据说是因为镰蟹那威风凛凛的外观。

  但实际上,镰蟹是一种非常狡诈的怪物,它们经常依靠利爪攀附在洞穴的天花板上来袭击猎物,或者利用高低差喷射毒液来使得对手无法近身。特别值得注意的是镰蟹那极其锐利的镰状双螯,没有强固的防具护身者经常会败在其一闪之下。

攻击方式

将军镰蟹

肉质表

将军镰蟹

异常状态

将军镰蟹

掉落和报酬

将军镰蟹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