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黑狼鸟资料

2015-05-27 10:00:3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八云猫车 编辑:八云猫车 

  黑狼鸟是在鸟龙种中具有最高的攻击性,甚至会侵入其他巨大怪物的栖息地来寻求战斗的独特生物。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黑狼鸟的资料。

黑狼鸟

说明

  在鸟龙种中具有最高的攻击性,甚至会主动离开其领地,侵入其他巨大怪物的栖息地来寻求战斗的独特生物。迄今为止人类所收集到的,针对黑狼鸟的繁殖、抚育后代的资料还是相当稀少,不过对其的捕食方式和好战习性倒是有相当详尽的报告。

  根据研究得知,黑狼鸟会主动学习一些飞龙种的战斗方式,其既能像鸟龙种那样啄击,也会像飞龙种那样利用尾巴在空中挥击。

  这些好斗的鸟龙在战斗中往往斗志高昂,随时可能进入最危险的暴怒状态,甚至不惜自己受伤也要攻击对手。它们的吼叫和火焰喷吐远远超过近亲大怪鸟的级别,特别是吼叫声的破坏力甚至能够与飞龙种媲美。

  而在黑狼鸟之中,还存在着所谓‘单耳’的特异个体,其凶暴度和破坏性又远远凌驾于没有伤残的同类。

攻击方式

黑狼鸟

肉质表

黑狼鸟

异常状态

黑狼鸟

掉落和报酬

黑狼鸟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