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沙狸兽资料

2015-05-26 16:23:1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八云猫车 编辑:八云猫车 

  牙兽种,居住在沙漠之中的河狸兽近亲,主食是仙人掌和沙棘。沙狸兽利用强壮的前爪在地下挖掘通道移动和筑巢,但是因为他们的体型特别巨大的关系,在活动区域往往会留下一些巨大的沙包,非常的醒目。是《怪物猎人OL》的怪物之一。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沙狸兽的资料。

沙狸兽

说明

  牙兽种,居住在沙漠之中的河狸兽近亲,主食是仙人掌和沙棘。沙狸兽利用强壮的前爪在地下挖掘通道移动和筑巢,但是因为他们的体型特别巨大的关系,在活动区域往往会留下一些巨大的沙包,非常的醒目。

  因为沙狸兽性格孤僻,就像是独占财富一样地守着水源生活,经常利用自己在地下移动的特性,对接近的生物毫不留情地发动突袭,并且能够利用水和沙混合制造出一大片的泥泞土地。

攻击方式

沙狸兽

肉质表

沙狸兽

异常状态

沙狸兽

掉落和报酬

沙狸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