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河狸兽资料

2015-05-26 16:03:2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八云猫车 编辑:八云猫车 

  牙兽种,主要栖息在温暖气候下靠近水源,植物长势繁茂的地方。拥有锋利的门牙和强劲的咬力,会咬断树木堵塞水源以建设自己的巢穴。虽然是植食,不过性格异常好战,领地观念极强。对侵入自己活动区域的任何生物都会毫不留情地发动攻击。是《怪物猎人OL》的怪物之一。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河狸兽的资料。

河狸兽

说明

  牙兽种,主要栖息在温暖气候下靠近水源,植物长势繁茂的地方。拥有锋利的门牙和强劲的咬力,会咬断树木堵塞水源以建设自己的巢穴。虽然是植食,不过性格异常好战,领地观念极强。对侵入自己活动区域的任何生物都会毫不留情地发动攻击。

  主要用来作战的武器是利爪和与巨体匹配的怪力,也能够利用对自己领地的熟悉进行出人意料的攻击

攻击方法

河狸兽

肉质表

河狸兽

异常状态

河狸兽

掉落和报酬

河狸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