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武器介绍之弩炮资料 弩炮招式解析

2015-05-22 15:38:3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八云猫车 编辑:八云猫车 

  弩炮是《怪物猎人OL》里的一种远程武器。是配合各色各样的特殊弹药与配件,在远距离以狙击技术进行战斗的武器。同时由于武器的轻便性能够灵活地在狩猎场移动,再配合精湛技术赋予的‘速射’‘全弹暴射’和‘蓄能射击’等等多姿多彩的攻击模式,是在战场上最万能的远程武器。

游民星空

武器招式

  弩炮的远程攻击仰赖特殊弹药的组合,不同的弹药具有各自不同的特性,在面对怪物的时候,需要选择不同的弹药,以不同的方式来进行攻击。因此对于猎人来说熟练使用各种弹药,了解弹药的特性,将成为发挥弩炮威力的关键。

蓄能射击

  拥有较长的硬直时间,换取较高破坏力的射击模式,需要一定的熟练度才能娴熟运用。

游民星空

全弹暴射

  一口气射出全部的子弹,因为会使得武器过热而具有较大硬直,风险性与回报成正比。

游民星空

近身攻击

  在进行一次利落的枪托攻击,附带一定气绝值,充分展现出灵活机动,近身不会轻易落入劣势的轻弩特点。

游民星空

狙击

  打开瞄准镜对远处的敌人施加精确打击的射击模式,善加利用可以更好地支援自己的伙伴。

游民星空

征龙弹I型·缚

  发射出经过特化处理的的激活式附着弹,在命中后会持续附着在目标体表,承受外界冲击后释放出足以令飞龙种神经麻痹的强力电爆,一段时间内限制对方的行动。

游民星空

征龙弹II型·击

  将特制的微型击龙枪装载在弩上,可用于近战攻击,在积蓄了足够的威力之后放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