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 S7野蛮人冲锋5+3流派BD搭配攻略 冲锋5+3实战手法详解

2016-09-21 09:51:37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刘尔逊 编辑:苍梧君 

  暗黑3 S7野蛮人冲锋5+3流派BD搭配攻略,冲锋5+3实战手法详解,由于可以快速穿梭聚怪,野蛮人单人主流玩法也就是5+3冲锋流。

1.0 序

游民星空

  1.1 背景

  本文写于2.4版本初期。

  2.4版本相较于2.3版本的游戏模式没有什么变化。暴雪在这一版本试图去平衡(加强)了6个职业几乎所有的套装(少数除外,如野蛮人荒原套),最终的平衡结果可谓可圈可点,最终形成了单刷实力相差不大的4强:法师,野蛮人,圣教军和巫医,但也出现了新版核电级组队DPS罩子风法,以及明显较弱的两个敏捷职业。野蛮人在2.4版本中的组队位置仍限定于辅助蛮,好在没有队伍能不带,位置稳如狗。

  野蛮人在单刷4强中显得比较特殊,实力最强的对戒5+3冲锋流非常吃操作,曲高和寡,而相对简单的地震流其实跟不上单刷4强的层数。其实冲锋流不冲极限完全可以带力量指环(减伤60%),极限下降2层但操作会变得简单太多。可惜天梯的“无脑抄第一”风气导致了最具大众实力的力量指环冲锋流被忽视,很多野蛮人玩家摇摆于对戒冲锋和地震之间无法找到节奏,导致野蛮人人口明显下降。

  其实冲锋流是一个非常好玩和耐玩的流派,只要你能找到冲锋流的节奏,不论是带力量指环还是对戒。

  1.2 历史

游民星空

  注意看上图榜单的日期,这是非赛季第一季的全职业前三(S1时期)。60层即使等到国服开服的S3也不是一个容易达到的成绩,却被冲锋野蛮人在S1时期就实现了。

  冲锋流不是一个新的流派,其实在国服未开的S1和S2两个赛季冲锋流都是作为野蛮人的主流冲榜BD的,而这两个赛季的第一也皆被野蛮人用冲锋流以近乎碾压的胜利告终。

  冲锋流在当时拥有如此高强度的原因在于辟邪肩甲和幻雷祭坛,辟邪让冲锋流对神图有超乎一般BD的利用率,而幻雷祭坛可以在一定技巧的帮助下直接秒杀BOSS(冲锋的高机动性是这些技巧的前提)。在S1 S2野蛮人的冲锋流无愧冲榜王者的称号。

  1.3 强度分析

游民星空

  冲锋流

  冲锋伤害1050%*冲锋四件4*不朽六件3.5*峙(1+0.65*2.5)*辟邪2*2次每秒*赛亚人1.7 = 262395% 

  还有血溅,范围伤  最后结果超过50W%

游民星空

  地震流

  (地震伤害4800%*部族A类2*(3+部族特效3.5秒一次循环/4.8秒平均一个吼)次+抛石3000%*抛石护腕3)*地震六件9/3.5秒一次循环 = 115200%%

  能拖行杀掉精英,有焚炉未计算

  两套BD都有的增伤略过计算,比如对戒。

  结论就是对戒冲锋的阵地战能力超过地震流的4倍,即使带力量+元素也在输出上完爆地震。

  值得一提的是冲锋流冲榜王者的特点只有在极限高层才能完全体现,图越好怪越多冲锋流相较于其他BD的优势就越大。2.4版本最终第一的争夺预计在野蛮人和法师之间展开。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