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第六赛季圣教军开荒指南 圣教军流派、技能与装备详解

2016-04-21 18:55:33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张珂#3470 编辑:八云猫车 

  暗黑3第六赛季圣教军开荒指南,暗黑3的新赛季中圣教军的总体定位还是保持辅助不变,来看看圣教军流派、技能与装备详解吧。

一、练级路线总览

  整个大环境下,巫医和法师开荒相比其他职业具有一定的优势,因为这两个职业都有一些可以在前期很吃得开的技能,无需传奇散件的支持即可打出不俗的输出,最具代表性的就是巫医的宠物大队,法师的瓦解射线,所以前期推荐和这两个职业组队。而圣教军则拥有不俗的身板,前期的一些技能非常适合做好一些细微的辅助工作,并且保持自己不掉队,当然这也是组队升级的前提。

  总体的升级思路有这几个:

1.赛斯切隆,科乌斯废墟,灰洞岛,打连杀。

  (个人认为这个思路更快,而且完全不怕脸黑,不需要传奇散件的支持,也很效率)

  因为连杀加成比较高,在专家难度下获取的基础经验是普通难度的200%,连杀奖励最高是400%的经验倍数,相当于获取普通难度800%的经验值,也就是说,在专家难度下,维持400以上的连杀,获取的经验相当于在打T3难度。优势很明显。

  以上三个地点最优地点是赛斯切隆2层,因为那个地方有一种叫鼠王的怪物,会很疯狂地召唤小型老鼠,连杀数轻松破600。

  同时会有很高几率出现蓝色精英鼠王,如果出现幻术词缀,连杀刷起来更是浮夸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科乌斯废墟则会有墙壁间钻出的大量甲虫,也是刷连杀的好地方,但是总体怪物密度比不过赛斯切隆,不过科乌斯废墟有众多白色武器架,翻一翻白武器做材料也是不错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陷阱升级法

  (严重自虐向)

  赛斯切隆有两种非常独特的陷阱,一种是摇摆的大铲子,一种是地刺。这两种陷阱在任何难度下都是默认可以对怪物造成大量足以致死的伤害的。一般t6难度下,小怪会被瞬间秒杀,大怪基本也就是两下就被弄死。非常适合卡位置在前期就利用这个陷阱升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但是此方法对地形有要求,虽然回报很高,但并不是整个过程都特别效率,推荐在20-50级这个区间去卡陷阱。不过,至少我现在是没找到很效率利用这个机制的方法。因为需要配合一些控场技能覆盖度较大的职业,对手法也有要求,同时非常容易死亡,所以游戏体验感极差。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