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第六赛季圣教军开荒指南 圣教军流派、技能与装备详解

2016-04-21 18:55:33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张珂#3470 编辑:八云猫车 

二、技能的选择:

  圣教军前期技能的伤害基数虽然比较高,但是由于自身属于小油箱高油耗的职业。所以在没有传奇散件的支持下,前期技能的能耗很吃紧。那么究竟该靠什么技能来开荒呢?

  20级之前,自带冲刺的盾击可以很大程度上增加机动性,保证自己总是在攻击,能够很好地维持连杀buff。挑衅主要用来回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0级之后,为了能跟上队友节奏,并且维持连杀,尽量使用远程技能,比如链击,祝福之锤,祝福之盾这一类的技能,战马这个技能解锁时间比较早,尽早带上,增加机动性。

  25级之后,解锁了火焰战马

游民星空

  这个技能用来维持连杀buff十分容易,而且可以保证远距离跳怪而保持buff,原地烧起来直接跑向下一个怪堆,引怪跳怪都很好用。

  25-31级相继解锁以下几个技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天堂之怒本身伤害就不俗,还可以维持连杀,释放之后的11秒内即使不进行任何攻击,连杀buff也不会断,非常实用。

  军阵本身伤害就不俗,被动技能一统千军也可以同时对战马和军阵有加成,因此军阵完全可以作为一个输出技能点出来。

  希望律令—天使之翼,这个技能团队增加50%移速,在前期,移速十分重要。配合被动律令无疆可以给团队带来持续10秒的移动速度buff,并且提供护盾。建议全程使用这个律令。

  总的来说就是靠火焰马和天怒来日常维持连杀buff,律令加速跑路,提高整体效率,保证在赛斯切隆一层200+连杀,二层600+连杀,科乌斯废墟400+连杀,基本上就合格了。

被动技能推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