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 2.4巫医辅助攻略 蟾蜍的碰撞体积与实战测试

2016-03-16 18:37:01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IceTse 编辑:八云猫车 

  暗黑3 2.4巫医辅助攻略,暗黑3现在版本巫医组队中作为辅助是一种很好的思路,来看看蟾蜍的碰撞体积与实战测试把。

  目前2.4补丁中的组队配置,辅助巫医不仅提供增伤,也有兼具聚怪的任务。今天我们推荐的是论坛玩家IceTse对巫医的巨蟾技能的一些研究,看似无碰撞体积的巨蟾在实战有却有良好的碰撞体积与效果,类似法师卡风的技巧甚至可以用在一些BOSS战中。

第一部分:测试理论篇

  首先,我脱掉穿怪鞋,先用自己试试看,能不能穿过这两个召唤物?生物?

游民星空

  看来,巫毒是可以穿过的。那么,蛤蟆呢?

游民星空

  额,蛤蟆也是可以穿过的…看来这样试不出结果…

游民星空

  怎么办,只能去找怪了,看看怪能不能穿过去了。

  必须找近战怪,走的慢点的好截图。去找僵尸。

游民星空

  诶?怪物也能穿过巫毒!

游民星空

  测试可以看到,蛤蟆堵住了后面的僵尸。反复测试了好几次,僵尸都会绕过蛤蟆。那会不会像帖子里说的,因为蛤蟆是生物,却不能被攻击?!所有怪绕着他走?!不行,我再测试一下。强行聚怪到蛤蟆旁边看看。

游民星空

  图片说明了一切,蛤蟆是有占位体积的。我反复试了几次,即使强行聚怪,怪物也是围绕着蛤蟆,根本不能重叠!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