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 2.4圣教军三光流打法详解 圣教军三光流BD分享

2015-11-19 18:21:35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城管300 编辑:八云猫车 

  暗黑3 2.4圣教军三光流打法详解,暗黑3进入2.4时代后出现了许多新打法,来看看圣教军三光流打法与BD吧!

热点推荐
第四赛季 S4全球开放 赛季开荒攻略 赛季之旅攻略 必玩赛季的理由
卡奈魔盒 卡奈魔盒使用攻略 卡奈魔盒讲解视频 超实用特效装备 魔方背后的故事
2.3补丁 2.3补丁改动一览 2.3新增装备一览 速刷悬赏材料技巧 2.3补丁讲解视频

游民星空

  前言:因为新反伤套太容易卡出荆棘快照,所以很难准确测试,新对戒那些就更加不用讲了。本番测试在荆棘没有修复前不做任何荆棘有关的测试

1、宝石和首饰

游民星空

  P.S.这次你会问为什么宝石这么高?其实是要对应回2.4的实际情况的情况,当然如果你是团战(2.3基本都是85-90级,solo也就65+,但是2.4估计要到90-100)

  欲火:额外的一个被动技能

  元素:属性伤害大轮回

  正义:提供额外格挡和鱼格挡挂钩的免伤

  (P.s.汉子真的很难生存)

2、装备

游民星空

  P.s.你又会问呢,为什么要用回复古流呢,因为(2.4)里面三光也获得了质一般的飞跃!结合以前的经验很值得故地重游。

  (为毛用也可以参考本屌的天谴2.4初探http://bbs.d.163.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73248129&page=1#pid193741076)

  汉子:450%     全部伤害加成

  妖邪:额外多2道光,让伤害面积更加大

  盾牌:作用就是在每次受到天堂之怒伤害是都是叠加相应的伤害直到怪物挂掉(非常重要)

  护腕:天堂之怒对致盲中的敌人提高伤害

3、基本数据与提取

游民星空

  P.s.首先我的CDR是不及格的必须去到56%才能无缝变身,你又要问了;为毛要无缝变身,因为无限的蓝意味着持续的450%输出加成和50%的免伤保障(天鹰甲)。

2.4天鹰甲特别属性如下:

游民星空

  P.s.满蓝的话50%免伤常驻,对于没什么生存能力的汉子套来讲相当有用。

  埃盾:天堂之怒减少50%CD

  天鹰:50%免伤保命

  团结:50%免伤保命

  腰带:4秒致盲+减低速度

  (70层汉子已经有点抗不住了,何况没有任何保命套装特效)

4、技能

游民星空

主动技能:

  盾光:控场,并且提高受到致盲中效果中的敌人伤害,同时对天堂之怒护腕获得伤害加成

  圣洁:自保,同时利用立场控制与怪之间的触碰距离,带有回血效果(微不足道)

  天佑:大面积持续伤害,残余火焰少绕地面敌人

  汉子:保命,150点护甲,春哥一次,450%汉子套加成

  正义:保命,提高RES,提高免伤

  钢铁:保命

  律令切换:

  无畏:暴击概率

被动技能:

  神圣使命:提高10%伤害、光技能吸血

  坚守阵地::获得30%的格挡加成(和正义戒结合相当于提高19.5%免伤还能格挡攻击)

  守卫之盾:减烧30%盾光CD,让控制和提高天堂之怒更加得心应手天堂之力:双持木有办法....

  天堂之力:你能不用吗?

  欲火被动:

  60秒春哥:你懂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