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法师火刀黑人流CDR要多少 如何堆到68CDR

2015-09-26 17:00:16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喵喵喵喵喵 编辑:回到过去 

  暗黑3法师火刀黑人流CDR要多少,如何堆到68CDR?黑人法师最重要的就是CDR,但是也不是一味堆得越高越好,那么CDR到多少才最合适呢?下面请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魔法师推荐阅读
法师Build: 以太传送流Build 火蛇流Build详解 国服第一法师Build
法师技巧: 2.3维尔套效果演示 陨石法师65层视频 法师档位表

暗黑3法师火刀黑人流CDR

暗黑3法师火刀黑人流CDR要多少?

  你只需要堆到面板62.4%,算上15层勾玉BUFF达到68%。68%CDR是火刀黑人最高收益的CDR,超过很多或者低于这个CDR会影响输出。

  68%CDR 黑人CD是32秒,算上黑人持续时间20秒,一共有12秒的间隔,咋看上去很长,实际上却是完美属性。

暗黑3法师火刀黑人流CDR

  黑人最初4秒带有最高的火刀BUFF以及黑人最后4秒最高单黑人BUFF期,被元素戒火状态完美覆盖,输出无与伦比。

  实战第一次开黑人不能在冰末火初的时候,要在秘法末期到冰中期这个阶段开(第一次黑人叠勾玉BUFF,CD会稍微长几秒),第二次黑人手动在冰末期到火初期开,之后CD到了就开即使没有叠够20层朵套BUFF,操作并不复杂完美覆盖。

68CDR的条件:

  头部大钻石,肩膀8CDR,手套8CDR,戒指双8CDR,武器10CDR,副手8CDR,巅峰满,被动唤法即面板CDR需要至少要到62.4%,加上15层勾玉。

  另外开黑人的时候会有网络延迟所以需要略高于62.4%

  需要完美面板CDR公式为:1-[1-(68+延迟/1000)%]/85% (复制进BAIDU直接计算)

  以150ms为例子,带入计算可以得出需要62.53%的面板CDR。

  CDR低于68,元素戒火阶段就会出现在黑人CD期间,高于68可以根据元素戒状态微调操作复杂,刷CD情况复杂不讨论

这点非常重要:

  对于非黄道黑人法来说CDR低于68%会产生蝴蝶效应导致几次黑人后每一次元素戒转火都不在爆发期,元素戒收益会大幅度降低。CDR小于68但接近68的时候,不如直接超过很多或者干脆用黄道刷CD。

修正150ms延迟无勾玉BUFF68.16%面板CDR黑人元素戒覆盖测试视频: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