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核爆僧装备build搭配 输出手法分享

2015-09-26 12:11:44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Richen95 编辑:回到过去 

  暗黑3核爆僧装备build搭配,输出手法分享。在美服4人组队中成功通关82层赛季暂列世界第一,特此来分享一点关于核爆僧的攻略,其中包括build和主要输出手法等,下面请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武僧相关推荐
武僧Build: 2.3武僧全流派详解 2.3乌莲娜套全Build 七星辅助武僧Build
武僧经验: 拉僧打法全攻略 2.3七星套伤害测试 S4武僧开荒攻略

暗黑3核爆僧装备build搭配

核爆僧build

装备:

  头盔:猴子头

  最优属性:敏,爆,15%爆裂掌伤害,孔/体能(这里着重说一下,很多人不会在1孔上动脑筋,但是在不需要CDR的情况下1000体的收益并不比头上紫宝石低,尤其是自身体能不高的情况下),次要属性选择单抗(物抗最优)

  肩膀:猴子肩膀

  最优属性:敏,体,全抗,15%血或20范围伤(我选择了15%血因为范围伤高层会卡成狗,待修复范围伤后可以选择范围伤)

  手套:猴子手套

  最优属性:敏,体,双暴,次属单抗(物抗最优),未来版本可以考虑范围伤换掉体能

  胸甲:尹娜胸甲

  最优属性:敏,体,3孔,15%血量(可以酌情考虑精英减伤和高段的护甲),次属:单抗(物抗最优),远近减伤

  腰带:巫异时刻

  最优属性:敏,体,15%血,50爆伤(能攻速洗孔的远古巫异时刻并不算好出,请大家根据自己装备情况选择,原则上高层腰带只需要50爆伤这个伤害属性,其他都应该为坚韧属性)次属单抗(物抗最优)

  裤子:因那裤子

  最优属性:敏,体,两孔,高段护甲,次属,单抗(物抗最优)

  鞋子:元灵鞋

  最优属性:敏,体,全抗,15爆裂伤,(这里说一下鞋子上的甲抗收益,这个位置只有护甲+物抗的时候收益大于全抗,因为鞋子提供的护甲太低)

  戒指:克己,致志

  最优属性,双暴,高敏或者远古大小伤(这里需要说明一下,双手武器对我(赛季巅峰991)来说高敏>大小伤,相信在巅峰突破某个阈值的时候大小伤会收益更高,如果选用神龙套的请直接选择远古大小伤,次要属性,单抗(物抗最优)

  项链:猴链

  最优属性:冰双暴(这个没有什么好争议的,猴链在现在魔盒套装转换的情况下冰双暴并不难入手,大概5000魂+死气差不多能转出不错的)次要属性,单抗(物抗最优)

  护腕:弓术护腕或者精魄护卫(带哪个就萃取另外一个)

  最优属性:冰伤,敏,体,爆,次要属性单抗(物抗最优)

  武器:骨王之怒

  最优属性:远古高白字,高冰伤,10ED,高敏

这里着重说一下武器的选择:

  这段有强烈的个人偏好并且没有绝对理论支持,请慎重

  当前核爆僧的主流武器有3种,炉子,骨王,神龙。

  首先是神龙套,最大的问题在于保持特效,之前看过牛毛的帖子阐述了神龙和骨王的伤害对比,神龙的优势触发泄精特效的时候DPH和双手钉锤基本持平,同时多一个绿宝石130%爆伤可以磨平骨王30%的冰伤的差距,此外在双ED的情况下可以多出2个武器范围伤的词缀,看起来十分美好,但是有很大问题,

  首先是伤害,为了保持精气必须选择伏魔破回潮涌替换奔雷,48%范围换100%A类增伤(高层怪多聚得好20层聚劲击很容易保持)划不划算有待计算,因此伤害上未必有优势,更别说高层范围伤卡顿的问题

  另外是保持,神龙套的保持率必须要很高才能保证爆炸的时候特效开启,对拉怪队友是很大的考验,另外在特效触发时之后除了被动掉精还要消耗爆裂掌或者奔袭来维持猴子,导致特效覆盖率很难保持

  最后是跑路的问题,众所周知高层必须要通过不断的跳怪保证每一波的密度,由于神龙套特效的原因,最理想的情况肯定是特效触发的时候清屏,而随之而来的问题就是打完怎么走,高层核爆词缀非常有限,很难保证高cd,没法通过瞬影打快速跳过怪群,因此我选择奔袭这个无视碰撞体积的技能来避免被怪卡住,然而因为神龙特效的原因,打完一波之后的几秒后精气会马上枯竭,导致瞬移打cdr不够又不能穿怪被怪卡住无法快速移动的问题。

  然后是炉子,其实带炉子是一场豪赌,赌赢了会很爆炸但是不稳定,高层精英血量夸张,几乎很难有机会杀死,即使带了炉子在经营成吨的血量面前也无济于事,所以炉子的主要意义就是牺牲一些白怪的清场速度来换取赌boss的机会,带了炉子请做好在赌图赌怪赌幻雷之外再加一条赌boss的心理准备,当尾王出现鼠王,蜘蛛,蛇妖的情况下炉子可以大大提升打boss效率,借此抹平对小怪伤害的差异。

  所以综合起来,我个人推荐骨王作为高层推图用,因为相对稳定的伤害,以及走位的流畅都可以为冲榜带来很大主力

萃取:

  武器:厄拳

  防具:弓术护腕或者精魄护卫

  首饰:元素嘉年华

巅峰加点顺序:

  核心:移速点满,之后全加敏

  攻击:双暴(双持优先爆率,双手优先爆伤),攻速,CDR

  防御:全抗,护甲,血量,秒回

  其他:范围伤(卡顿修复前不点),减耗,击回,金币

宝石:

  囚者

  奥幻

  贼神!贼神!贼神!

  没错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不是冰晶是贼神,独立增伤,保持好距离可以让边缘的爆炸十分灿烂,而边缘由于怪叠的密度相对小需要更高的伤害支持。

主动技能:

  拳法:奔雷拳的聚劲击/内力勃发

  核心:冰爆裂掌

  真言:救赎真言-迅捷身法

  其他:火元灵

  神圣奔袭

  冰瞬影打

被动技能:

  天人,春哥,天律(神秘韵律)(核心),团结一心

核爆僧输出手法及思路

  首先为了更高的伤害,我们借鉴了当前美服第二队的套路,放弃捂脸娜两件效果选择了尹娜两件+巫异时刻+元灵鞋+天之律动的技能组合,通过手动上爆裂以及弓术爆裂传染继承天之律动增伤的效果来清小怪,并且在此基础上拳法选择了每击中一个敌人提高5%A类增伤的,这套配置的核心要点就是将被天之律动增幅过的爆裂掌贴到残血的小怪身上并顺利的传染出来。

  由于高层小怪血量很高,在蛮子成功砸死残血小怪之前,核爆僧应该有充足的时间在尽可能高的奔雷拳层数的时候贴下有天之律动特效的爆裂掌,要眼疾手快贴好掌!!!

  此外语音非常重要,冲榜沟通大于一切,冲榜沟通大于一切,冲榜沟通大于一切,还是说三遍,有skype的开skype,没有的开YY,没有交流就没有配合!!!

  合理利用元素戒buff,这点非常重要,这里贴一个小工具,一个老外做的网页计时器,当在城镇时元素戒转到火的时候开启计时器,我一般是用手机开放在屏幕下方,开始转到物理的时候让蛮子开始发力,然后转到冰的时候一发核弹清屏。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